耻辱 Wiki
The Protector At Home

皇家护卫科尔沃·阿塔诺

《我们时代的皇家护卫,科尔沃·阿塔诺》,第2部(Corvo Attano, The Royal Protector In Our Times, Part 02)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为了叛逆,年轻的贾思敏·考德温(Jessamine Kaldwin)选中科尔沃担任皇家护卫,那年科尔沃19岁,她12岁。在她登基成为女皇前后,他都是忠诚的保镖、情报员,有人说是间谍。1823年左右,有八卦丑闻指出,他们发展出恋爱关系,当时贾思敏18岁,科尔沃25岁。

阿塔诺接下来的人生有点像传奇故事。

鼠疫期间,女皇过世,科尔沃遭指控犯下弑君之罪,被判刑得接受处决。他被关进寒脊监狱,游街示众。他逃走了。为了完成推翻暴君摄政王的计划,科尔沃对杀害女皇的凶手和陷害他的人展开反击。摄政王垮台,保皇派阴谋背叛科尔沃,对他下毒。他凭着与生俱来的恢复力,揪出真正的女皇刺客,逃出水淹区。科尔沃最终将保皇派余孽困在王雀岛伯罗斯灯塔,救出皇位继承人艾米丽·考德温(Emily Kaldwin)。

科尔沃·阿塔诺与贾思敏·考德温女皇的爱情故事,在宫中早已不是秘密,因此大家都说艾米丽·考德温是这两个人的女儿。过渡期后,艾米丽开始统治群岛帝国,科尔沃从旁守护。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顿沃漫长的一天”任务期间,在顿沃塔皇室安全室里的沙发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在官方繁中翻译的文本中第一段的第二句开头为:“在她登机成为女皇前后”。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