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Mindy Blanchard

明蒂·布兰查德

情书(Love Letter)《耻辱2》主线中的一张字条。

抄本[]

啊,明蒂(Mindy):

我曾经见识过你只用断电的半截铲子一次打倒三个人,但我羡慕的不是你的凶狠。

我想用我的手指穿过你的发。那头秀发,可曾与梳齿相碰?我梦想着用指甲轻轻遛过你的头皮,似触非触;拂去你颈后柔软肌肤上的汗水。如果我办得到,我会用快得令你惊奇的速度攫住你的脸庞,然后亲吻你张张开的双唇,柔软的犹如牛奶碗旁的小猫。

你的肩膀与胸上都有刺青,我想要追探那些印记,解析其中的秘密,猜想每一个刺青的意义……我会想象,这一个代表你第一次心碎,那一个代表你第一次拿到杀人,你这野孩子。

我想了解你的一切,阅读你身体上的故事。所有的章节,就连不为人知的那些也要。你的内裤地下是否也有刺青?听说有个男孩子曾经看过哪出刺青并且泄露出去,后来就没能或者再看第二次了。

我想咬你一口,用力亲吻你的皮肤,在你身上留下痕迹,一个由我唇齿印下的鑫刺青。或许你会因此趁我熟睡时刺死我,但我不在乎,只要你能记得我几日之久。

Love letter

位置[]

  • 沙尘区任务中,明蒂·布兰查德(Mindy Blanchard)纹身店的床边。

趣闻轶事[]

  • 《耻辱2》繁中这段又出现掉字“~”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