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Cridge yard

寒脊监狱院子

《帝国的监狱》(Prisons of the Isles)布莱格摩尔女巫中的一本书。

抄本[]

[节选自皇家间谍大臣下令完成的一份报告]

在对比整个帝国所有的监禁场所时,最突出的一个特点是这些场所的外墙,有些情况下甚至没有外墙。

寒脊监狱这种众所周知(又人人惧怕的)监狱,由于这里是首都顿沃城的基本监狱,寒脊监狱有着悠久的历史。寒脊监狱有很多物理屏障以阻止越狱的人,或者阻止即是试图越狱的人。寒脊监狱有一种强大的结构,楼层的设计很高,监狱有着重兵把守的大门,单人牢房很小这样可以把犯人都分别关押,把互相勾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监狱最明显的特征是它那高耸的灰墙以及最新的科技,这些科技部署在这里一个目的是为了试验,另一个也可以增强这里的安全等级。这里的现代化监禁力度之高,以至于有人想从种地方逃跑是几乎不可能的。

和寒脊监狱截然相反的是泰维亚的监狱。泰维亚的监狱坐落于泰维亚大陆中心的冻原上。对于泰维亚的一些劳改营来说,真的就是没有围墙。囚犯因为重体力劳动已经精疲力尽,有没有工具,面对恶劣的气候或者那些在冰封荒原上游荡的成群结队的狼狗,他们基本无法生存下来。实际上,泰维亚的监狱当局告诉所有囚犯,他们可以随时离开。有记录以来,还没有人能成功穿过那片冰天雪地到达最近的城市。有意识的是,狱警并不会去追捕自行离开的人;离开了就被当是自由了,等于刑满释放。

之后瑟科诺斯的矿井就会布满监狱,那里的犯人为了生存必须工作。而莫雷沿海岛屿上的监狱则是由寒冷刺骨的海水环绕,水里满是饥饿的盲鳗。

位置[]

莉兹的缓刑任务中,寒脊监狱牢房A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