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Diary of Paloma Attano

《帕洛玛·阿塔诺的日记》(Diary of Paloma Attano)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1816年疾风月20日

今天早上又哭了,结果连饭都吃不下。

并不是说,我不以科尔沃(Corvo)为傲。他一向是我的骄傲,一向知道他与众不同。比其他男孩敏捷、健壮。非常严肃。他都还不太会走路的时候,眼神就很敏锐了。我有时差点得意过头。

他去参加马鞭草刀锦标赛时,即使年纪那么轻,我也相信他会是赢家。我一边搓手,眼睛望向其他地方,然后喘一大口气,装出一副担心的样子。我早就知道他会获胜。

我只是没想到他会被派去顿沃。我应该为了他的新职务开心、夸耀,而不是哭泣。哦,光想到这件事,我的胸口就好沉重。他别无选择,对吧?他从我身边被带走了。让他踏上新的路。我可怜的孩子。

几年前,先是碧儿翠丝(Beatrici)。我浪迹天涯的女儿,去了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只能靠星星找路的地方。现在是科尔沃,全速向未知前进。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沙尘区”任务期间,在督军前哨附近科尔沃的荒废住处帕洛玛卧室里的床边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