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Paolo and dead Liam byrne

将柏恩交给帕欧罗

帕欧罗的留言(Note from Paolo)《耻辱2》主线中的一张字条。

抄本[]

【不用紧张,我有个手下观察了你一阵子,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不过你对我们一点妨碍也没有。我不会再打扰你了,但是】你来到这里解决那个副督军,可说帮了战嚎一个大忙。那些众生院臭小子是来猎杀我的。虽然索科诺斯变成现在这幅鬼样子,我还是不会忘记你的恩情。我这个人说到做到。

现在少了柏恩的阻碍,卡纳卡这里有无限的发展可能。主宰这座城的,会是街巷中、岸边街道以及矿坑里的人民。不像公爵统治的时候,只有皇宫出生的那些人能享有荣华富贵。

总而言之,我不知道你是站在哪边的,我也不在乎,不过我想送你一件小礼物,报答你为我付出的辛劳。

——帕欧罗(Paolo)

位置[]

如果在“沙尘区”任务中选择帮助了战嚎帮,那么在“大皇宫”任务一开始,这张字条就可以在恐怖鞭痕号(Dreadful Wale)简报板对面的桌子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如果主角杀死了柏恩,但没有把他的尸体交给帕欧罗,这张字条的开头就会加上“【】”中的字样,这一细节在官方繁体翻译并不存在,官翻只有加上的版本。
    • 官翻文本第一段最后漏掉了“I'm not going to forget what you did for me, regardless of how shit turns out in Serkonos. You have my word”的翻译内容。
  • 如果选择帮助了督军,则会出现另外一张字条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