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帕欧罗的担忧(Paolo's Concern)是三张可以在可以在游戏《耻辱2》找中到的字条。

版本一[]

明蒂(Mindy),
该采取行动了,我的知心朋友。我被人袭击,要不是我像老鼠一样逃跑,现在我就躺在虚空之境里滴血了。那家伙蒙着脸,不是督军也不是大卫队,我猜是外地人。而且是个高手。我们的麻烦事已经够多了,现在又多来了个海外蒙面客。把消息传出去吧,战嚎要严阵以待。

——帕欧罗(Paolo)

版本二[]

贝纳德(Bernard),
情况变得更糟了。明蒂被杀了。她这个女人跟毒药一样危险,而且永远料不到她截下来会说出什么话,但是我大小事情都靠她。有个蒙面的外地人闯进沙尘区了,我自己也遭到袭击,差点没能逃脱。可能就是这家伙干掉明蒂的。我需要你出动了。

——帕欧罗

版本三[]

贝纳德,
现在情况真的一团糟了。明蒂死了,我猜是被谋杀的。而且她可不只是个干部。你以前说过她难以捉摸,但是光这样还远不足以形容她。她那个危险的笑容。永远猜不到她接下来嘴里会吐出什么话来。我失去的是最可靠的一位帮手。我需要你出动了。

——帕欧罗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沙尘区”任务期间,在帕欧罗办公室里的桌子上找到。字条的内容会根据主角的选择而有所不同:

  • 如果在“世界边缘”任务中明蒂还活着,且在“机关宅邸”任务中艾米丽·考德温(Emily Kaldwin)或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攻击过帕欧罗,则会出现版本一。
  • 如果在“世界边缘”任务中杀死明蒂,且在“机关宅邸”任务中攻击了帕欧罗,则会出现版本二。
  • 如果在“世界边缘”任务中杀死明蒂,则会出现版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