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Book of Sermons

《布道书》(Book of Sermons)耻辱2主线中的一本书。

抄本[]

乐歌月半前夕布道

索科诺斯信众以及我众生院的正义兄弟们,欢迎各位。我们在这个时代备受考研,面临界外魔的考验。他每日寻找软弱、恐惧的对象下手。这场考验采取何种形式?

血蝇。代表道德沦丧或心灵孵化的刺人害虫!界外魔的爪牙,从虚空之境逃离了!这段时间他小看这一切。只要有人感染,他便欣喜若狂。只要有人丧命,对他而言就是胜利,在这场动摇我们一直的战争成为赢家。

但他在外面的世界需要盟友。界外魔上哪找这种叛徒?在饱受蹂躏的地方!摇摇欲坠的建筑物、讨厌的妓院,以及鱼贩丢渔获内脏的污秽后巷!还有下水道,拾荒者在臭气冲天的人类排泄物捡破烂的下水道!还有酒馆。别相信这类黑暗的地方,别相信这种地方的常客!他们身上有界外魔的印记。

我们现在一边回想七大戒律,一边听“腐化像我臣服,我速速里去”这首歌。

位置[]

趣闻轶事[]

  • 《耻辱2》繁中译文中
    • 英文开头是“Sermon for mid-Hearth Eve.”中文译文中写作“乐歌月半”,实际Hearth是灶床月。
    • 最后结尾又出现“BAD HTML>”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