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将离开无眼帮,前往温唐(Leaving the Eyeless for Wynnedown)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艾莉诺(Elinor),

一等我存够买温唐船票的钱,我就要离开。上个月野人杀死可怜的茉迪(Maudey)后,我就对这个地方感到失望。他将她开肠破肚时观众的笑声我一辈子也忘不了。讨厌鬼。不行,该离开了。

拉尼雅(Lania)说,她可以帮我在温唐卫队里找到正当的工作。我宁可穿上那身制服,像个傻瓜,也不要呆在这里眼睁睁看着大家嘲笑巫术珍妮特(Jeanette)说,我们的指令来自高层。她说无眼帮手上握有重要的秘密。笑死人了!他们之中没有半个人会制作像样的骸骨护符或油膏。他们只会狂饮老鼠酒,然后吐得一塌糊涂。而且打架的本事和三岁小孩差不多。这种人没什么好留恋的。茉迪死了以后,你是我在这里唯一的朋友,所以我想和你道别。有机会的话,来温唐找我。

——莫瑞娜(Morena)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最后一战”任务期间,在艾尔巴卡浴场正门口的无眼帮守卫艾莉诺身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