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Daud-in-the-void

道德的灵魂漂泊在虚空之境

《对来世的推测》(Speculations on the Afterlife)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霍诺丽亚·卡斯罗(Honoria Cassello)推测虚空之境的摘录]

如果所有灵魂一死亡就消失在虚空之境中,那幺为什么民间故事和传说中的“漂泊者”始终不幸福?平静有爱心的灵魂都上哪去了?难道他们不像邪恶的灵魂那样在虚空之境游荡吗?我不认为。

善良度日的人一过世就会收到遗忘的礼物。他们像薄雾般消失在虚空之境中,抛下凡人身份担受的枷锁,只剩下基本物质。然而,邪恶的灵魂则获得残忍的命运。他们的惩罚就是永远在虚空之境游荡,无法返回人间和至亲联系。他们脑中只剩下足以折磨他们的记忆。试想他们的痛苦:在空无一物的广袤独自游荡数百年。没有感知、没有慰藉、没有救赎。漂泊的灵魂,永远在虚空之海带着悔恨喘息。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在朵洛雷斯·麦克斯存贷款银行金库中的其中一个保险箱里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存在多打了字的问题,“想试想他们的痛苦:在空无一物的广袤独自游荡数百年”。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