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Lonely-rat-boy-using-devouring-swarm

《寂寞的鼠男孩》(3)(The Lonely Rat Boy and Other Tales [3])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从不知道爱是什么感受,只知道恐惧。爱如鬼魂,是在他脸颊上的温柔的碰触,在那早已失去温暖的脸颊上。但他的伤口每天都会被重新撕裂。他谁也没有,就只有那只小白鼠,在全世界都抛弃他时,依然留在他身旁。

伤害他的人进入了他的视线。他握紧了拳头,指甲咬进手掌里。他召唤了界外魔(The Outsider)的魔法时,界外魔的印记烧灼了他的肌肤。

老鼠从黑烟中窜出,咬牙切齿,疯狂地尖声叫着。上百只眼睛、数十个鼻子、还有无数排的牙齿,仿佛他们是从男孩心底的黑暗爬出。

黑白的世界爆出色彩。鲜血洒出,蓝色和紫色的内脏紧接在后,黄色的脂肪酒了一地。老鼠一口咬进受害者的肉身,让鲜白色的骨头露出。尖叫声变成了模糊不清的哀求,接着一片寂静。

折磨他的人散落在航脏的石头街道上。两只老鼠争食着一块血腥的肉。男孩伸手摸其中一只老鼠,那生物却转头过来,将咧着的下颚一口咬进他的手。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在恐怖鞭痕号(Dreadful Wale)上比莉·勒克(Billie Lurk)的床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