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Interrogationroom

寒脊监狱的审讯室

审讯室(interrogation room)顿沃城里用来从那些不愿招供的人身上严刑拷打、套取信息的刑讯室。

有三个众所周知地方有这种审讯室:寒脊监狱高级督军办公室罗斯韦德屠宰厂。而第四个,金钱猫,是有个设计类似的房间,尽管是目的不同【玩SM的嘛】。这些地方的审讯室都有着各种目的,有的是审讯国家级罪犯,有的是为了让那些被指控为异端和女巫的人招供。

寒脊监狱 编辑

Interrogation chair01

审讯椅

耻辱1 编辑

寒脊监狱的审讯室在监狱院子的最里面。比起其他审讯室,这里的审讯室科技含量比较低,但是对于那些国家级的犯罪嫌疑人,这里还是能榨出供词的。这个审讯室由两部分组成。

主审讯室有一个审讯椅,面对着背后挂有摄政王画像的大桌。拷问工具都放在椅子的右边,包括但不局限于锤子、凿子甚至一个装有热碳的小火盆。

第二部分是在主审讯室的后面。有一排架子,两个都上了锁的保险柜。各种耗材和没用到的设备都存放在这里。

这就是老科被皇家拷问者在海勒姆·伯罗斯撒迪厄斯·坎贝尔的指示下拷打的地方。第二部分就是保皇党帮助老科越狱而藏发条炸弹的地方。

DLC布莱格摩尔女巫 编辑

在事件莉兹的延期死刑之前,一个叫梅琳娜布莱格摩尔女巫顿沃塔被捕,被带到寒脊监狱。她被带到审讯室,但是在拷问过程中,整个房间被毁了,证据表明毁于一种超自然能力

【补充:梅琳娜是戴利拉女巫团中的一个重要成员,在顿沃塔外围秘密监视时被捕。被带到寒脊监狱审讯时候,因为监狱喇叭广播一只在放督军音乐而无法逃脱。但是因为守卫没有意识到她的能力,准备不足。梅丽娜从房间地板下面召唤出了大量植物和蔓藤,包围了整个屋子、撞破了墙壁、天花板和周围管道。审讯室利所有的守卫逗死了,但是她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DLC中可以看到梅琳娜烧焦的尸体)。

之后因为女巫团在寒脊监狱的内应通知了女巫团(内应身份无从得知),布莱格摩尔庄园的女巫头在讨论着梅丽娜的悲惨命运,大家都为她感到惋惜。而梅琳娜毁掉屋子的这种能力在整个DLC中都没有第二个人使用过。尽管已死,严格意义上来说,梅琳娜是Daud出了戴利拉以外碰到的第一个女巫。因为梅丽娜事件,Daud才可以买到一个帮助来伪装成督军进入寒脊监狱。也是因为她,Daud来的时候大喇叭里四处广播的都是督军音乐盒的音乐。】
Cridge05

审讯过女巫的审讯室

Daud来到寒脊监狱的时候,审讯室已经被蔓藤和植物蹂躏得不成样子,地板看起来也好像沼泽一样。水泥地板早就破碎的参差不齐、坑坑洼洼。管道挂在天花板上还在滴着水。审讯椅上是一具烧焦的尸体,奇怪的是靠近它的话还能听到轻微的噪音。

事故之后审讯室就禁止所有守卫进入,传唤了一个督军来调查整个事件,清除掉任何一点可能是界外魔造成的污染。

高级督军办公室 编辑

Interrogation2

高级督军办公室的审讯室

督军审讯室位于高级督军办公室顶层。这间审讯室里有着非常残忍但有效的手段,来从那些被控使用巫术、被控异端的人身上套取信息。

这间审讯室里有一个被笼住的区域,里面有一把钉在地上的椅子。一个写着“秩序会胜”(Order Shall Prevail)的牌匾前是一块高半层的平台,一张书桌,一台录音机。这样审讯的督军就可以在拷问的时候,从上面俯视被控人并且记录证据。屋里还有额外的一些椅子以供想要观看的旁观者。

这里的拷问工具包括钳子和用来对付被宣告有罪的人的软管。被指控特定罪行的督军会被烙有令人生畏的异端烙印,这将标志着这是永远定罪的面孔。

【补充:异端烙印只被用于惩罚督军,同样适用于高级督军本人。一旦被宣判未能遵守督军七戒律出现重大失误者,就会采取此刑法。但不是触犯民事犯罪者←此种会被处决。带有这个烙印的人得不到任何的帮助,不会有任何人给他提供庇护所,也不会有任何人来安慰他。

但是极少会有人被宣判施以异端烙印。高级督军坎贝尔任务中可以获悉,不会有任何人过问为什么被宣判者被判刑,被判刑者也会被自动流放。根据书籍《烙印异端》(On Branding Heretics),刑法中不光使用烧红的烙铁,还会使用一种不知名的药水来确保伤疤成功的烙上。坎贝尔提到他打算用异端烙印来对付那些“讨厌的人”,包括摄政王。但是,因为这个烙印只能用于修道院成员,所以不清楚他来如何操作(反正最后落得自己被老科烙印的下厂)。】

金钱猫编辑

Screens04 silver room

金钱猫的银客房

金钱猫的翻版审讯室位于金钱猫二层银客房,用来迎合那些有独特品味的人。价格是100金币/小时,客人可以来体验模拟审讯,被绑在一个结实的椅子上,由指定的妓女来进行操作电击。

银客房的墙壁装有绝缘的金属板。这种绝缘能给客人提供一种真实的感受,同时也起到隔音作用,防止不必要的噪音打扰到妓院里的其他客人。房间的中央是审讯椅,旁边是一个固定在地板上的小型便携式发电机。发电机有一个长长的圆柱形玻璃管连接着供电的鲸油。按照现在的设定,再填充油以前,发电机能来七发的。

屋子里能满足各种崇拜者的需求。即便是作为一种满足欢愉感和娱乐的存在,房间的设计依旧有效的能让人有身临其境的审讯感。

罗斯韦德屠宰厂 编辑

Interrogation9

罗斯韦德屠宰厂的审讯室

设置在罗斯韦德屠宰厂的肉柜里,邦德瑞·罗斯韦德的审讯室用处只有一个:强迫工人签字不再罢工的意向书。

安东·索科洛夫亲自设计的审讯椅,被工人们叫做“罗斯韦德の椅”,审讯设备残忍的连接着一个装满了鲸油的大型固定发电机。被实施在受害者身上的电击如果大剂量、下重手,可能就是致命的。椅子旁边的小桌子上放着要签署的放弃公会文件。锥子和凿子被放在另外一张桌子上,以备需要更生硬的说服手段时直接使用。

尽管是用来高压统治,而不是真正的审讯,罗斯韦德的椅子仍然可以用来质疑询问个人,或者直接处刑他们。大部分人会屈服于五发点击(包括罗斯韦德本人和阿比盖尔·埃姆斯),标明这里的电击电荷远高于金钱猫银客房的椅子【简直是废话,完全不通的使用目的】。

图集编辑

Stream the best stories.

Get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