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Antonsokolovsinvestigationnotesbook

《安东·索科洛夫的调查笔记》(Anton Sokolov's Investigation Notes)耻辱2主线中的一本书。

抄本[]

老年人为什么不能在温暖的气候中安享晚年,享用美酒、辛辣佳肴,避免和另一群渴望残害帝国核心的蛇蝎贵族周旋?

这几个月来,掌握的情报越来越多,忍不住反复思考卡纳卡暗中的活动。卢卡·阿比尔(Luca Abele)公爵和部分核心集团,甚至包括顿沃城市守卫莫提默·拉姆齐(Mortimer Ramsey)上尉,没想到他们居然想叛国。到底还有多少人也参与其中?他们下手的对象想必是我们亲爱的女皇年轻的艾米丽,问题是,他们何时动手,又会采取何种手段?

我要再花一个月搜集零零星星的机密情报,找出它们和现有情报的联系吗?我们会不会连一个礼拜都等不了了?还是说梅根(Meagan)和我应该今晚搭这艘破船,走运河前往格里斯托?

科尔沃一秒也不会迟疑,只要我将手上的情报交给他,他就会采取行动,所以如果我太急躁,可能最终会导致他的失败,在不知道这件事关键信息的情况下就回他的故乡索科诺斯

还要担心皇家杀手。假如真如我作料,这个恶魔也是阿比尔公爵的阴谋,公爵再过多久就会注意到恐怖鞭痕号

位置[]

  • 顿沃漫长的一天任务后,登上恐怖鞭痕号,在索科洛夫的房间里可以找到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