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Sokolov painting delilah

《安东·索科洛夫的日记:时间齿轮》(Anton Sokolov‘s Diary - The Gears of Time)《耻辱2》主线中的一本书。

抄本[]

好久不见,被遗弃的日志

写下这段内容时,脸上挂着笑容。因为我知道其他人看得到。到时候我已经前往虚空之境了。要不然就是在某处的牢房受难。

无所谓。阅读可以打发时间!如果你以取消人为乐,也可以嘲笑我的愚蠢和疼痛的关节。得知就连走路都成了苦差事,你开心吗?但是我放不下自尊心,没脸拄拐杖!每走一步,我就听到骨头在抗议。无论走到哪里,这个讨人厌的声音就跟到哪里。

得知我的眼睛连这一页都看不清楚,好笑吧?我我必的时候手会抖,好笑吧?

尽管笑把!没错,曾经不可一世的索科洛夫,现在成了一把疲惫的老骨头。三餐是别人送到我面前的!要不了多久,得有人帮我拿汤匙,不然恐怕会饿死!

作画几乎成了不可能的事,小便甚至更难。尽管笑吧!

不过,高兴的时候暂停一下,坏蛋时间思考这件事:我的朋友,你要是够聪明,运气够好,像我一样长寿的话,你以后 也会面临相同的命运。

位置[]

趣闻轶事[]

  • 《耻辱2》官方繁中译文里出现两个错误:
    • “I can hear my bones protest with every step. ”是“骨头”而不是繁中官方所写的“骨头”。
    • “不然恐怕会饿死!”官方手癌多打了一边“恐怕”:“不然恐怕会饿死恐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