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守住茶花(Guarding the Camellia)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版本一[]

最近有恶棍闯进我店里,乱搞的设备。听说你值得信赖,可以看住东西。如果你可以守住茶花,赶走小偷,我有重赏钥匙给你。

版本二[]

我需要帮茶花找守卫。有恶棍闯入,杀了我可怜、勇敢的灵犬!我朋友说,你这个人信得过。要是你守住我的店,赶走人渣,我有重赏。钥匙给你。

版本三[]

我需要你帮忙。在我挚爱的(Shan)惨遭谋杀当天,有恶棍闯进我店里。或许只是巧合。我不知道。现在光想都难以忍受。不过如果你可以守住茶花,我有重赏。钥匙给你。要是有怪事发生,跟我说。我要去灌威士忌和瘟疫酒麻痹自己。

位置[]

这张字条的版本会根据比莉的选择而不同:

  • 如果比莉在“墨迹寻踪”任务中没有杀死单云和猎狼犬,那么就可以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于红茶花后门的椅子上找到版本一。
  • 如果比莉在“墨迹寻踪”任务中没有杀死单云但是杀死了猎狼犬,那么就可以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于红茶花后门的椅子上找到版本二。
  • 如果比莉在“墨迹寻踪”任务中杀死了单云,那么就可以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于红茶花后门的椅子上找到版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