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男孩看着他唯一的朋友

孤单的老鼠男孩(The "Lonely Rat Boy")耻辱1时间开始前几年生活在顿沃城的一个小孩子,顿沃城的传说第二章,恩赐,的重点介绍对象。曾经有一个男孩,他只能感受到孤独和恐惧,大人们和大一点的孩子都经常狠狠地虐待他,他只能躲在小巷里远离任何他不像面对的冲突。他唯一的朋友就是他口袋里的那只小白鼠。

鼠疫开始的第一年,1835年,小男孩在一个漆黑的小巷里,一个神龛前碰到了界外魔,这个陌生人在男孩的手上打了记号,给了他超然能力。

男孩使用了毁灭狂潮

当男孩获得那些能力以后,他的恐惧逐渐消退,他变得足够自信去面对那些曾经折磨过他的人,召唤出一大群老鼠去吃掉那些人。但是,他自己也被其中一只老鼠咬了,感染了鼠疫,导致了他那不可避免的死亡。

尽管死的时候极具痛苦,双眼哭出了血泪,这个极度痛苦的男孩爬回界外魔的神龛前,向界外魔表示感谢,因为界外魔给予他能力让他短暂的余生脱离了恐惧[1]

正在运用能力的小男孩(gif)

趣闻轶事[]

  • 总监哈维·史密斯说,界外魔之所以赋予小男孩力量是因为这个男孩对于历史“起着十分关键(可能十分关键)的作用”,“出于一个会影响到很多人或者很多重大事件的位置上”[2]
  • 这个男孩1834年的时候看到了艾斯蒙德·罗斯博尔(《顿沃城的传说》第一章《觉醒》的主人公)的自杀,被震惊了,当时他在那个人的办公室窗外。
  • 皮耶罗·乔普林在制作老科的面具之前梦到了很多次男孩恐怖的死相,这是《顿沃城的传说》第三章《疯狂》的思想主要内容。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