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失去迪尔德丽……(Losing Deidre...)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2》找到的由梅根·佛斯特(Meagan Foster)录制的声谱

抄本[]

我们现在锁定了罪魁祸首,也就是公爵本人。我都忘了过程有多刺激,要规划接送点和挑选手法,还要思考用哪种方式除掉住在高墙后的人最好。兴奋归兴奋,还是难免会想起顿沃塔那场噩梦。

论谁最该死,卢卡·阿比尔(Luca Abele)公爵当之无愧。

我爱过不少女人,甚至还有几个男人,不过迪尔德丽(Deirdre)是我的最爱。离家后,开始在街上讨生活的前几年,要不是她,我可能早就投自尽了。只要有她在我身边,一起吃白天偷来的肉罐头,或一起喝瓶白兰地,就算是漏雨遮雨棚下的垃圾堆,我也睡得心甘情愿。

公爵和他弟弟来顿沃。他们步出华丽的马车时,迪尔德丽和我挡到他们的路。公爵教唆他弟弟,骂我们是码头蟑螂,那个弟弟挥棍打她,头骨当场粉碎,她就这样死了。

马车顶有几只木雕瞪羚,于是我扭断一只,使尽全力戳进他的眼睛。迪尔德丽早已断气,直挺挺地死了,倒卧在污物中,凝视着顿沃阴郁的天空。

后来的逃亡期间,城市卫队穷追不舍,就连索科诺斯大卫队也不放过我。百姓把我当成受诅咒的人,只要我一靠近就对我吐口水。大家都知道我是祸害,就连帮派都这样觉得。

公爵的弟弟很久以前就过世了,不过现在我有机会报复卢卡·阿比尔了,他得为教唆他弟弟杀害年轻美丽的迪尔德丽偿命。她死在他们手上以后,一切都变了。

位置[]

趣闻轶事[]

  • 这张声谱的名字是“Losing Deidre...”,但抄本中的拼写却都是“Deirdre”。在一代书籍《遇见道德》里写的也是“Deirdre”,因此大概率是官方的拼写错误。
  • 官方繁中翻译有两处错误:
    • “公爵叫唆他弟弟,骂我们是码头蟑螂”,而在第二次出现的时候又变成了正确的“教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