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Lord Regent Hiram Burrows

《外勤记录:皇家间谍》(Field Survey Notes: The Royal Spy)耻辱1中的一本书,购买DLC影鼠包就会获得。

抄本[]

[节选自海勒姆·伯罗斯(Hiram Burrows)的私人回忆录,追溯到若干年以前]

这是高冷之月四日,

打压酒酿区帮派活动的进程依旧再继续,但是比我想的要慢很多。在那里的那些暴徒一直很狡猾,我不会让他们继续这样,但只是时间问题。我要让那群帮派的首领都被公开鞭打,再送去皇家刽子手的刀下。如果能按我想的来,那个哑巴畜生将会日夜不停的工作,挨个砍掉那帮理当受死的人脑袋。

在内部,女皇似乎对我的审讯不高兴。这与她作为一个轻信他人之人的本性所违背,我所做的超出了她的理解。她并不认为我们中有叛徒游走,但是我知道他们确实存在。他们肯定存在。

不,贾思敏宁愿把时间花在跟皇家护卫待在一起上。至少他能阻止对于她人身安全的任何直接威胁,但是强壮的臂膀并不是针对那些将要破坏我们的根基的人所需要的。科尔沃(Corvo)的要如何阻止一杯下了毒的酒,或者是信使递送的炸药?不能的。我们周围有着太多的威胁。那些威胁需要的是监督部门一丝不苟的努力。

年轻的艾米丽公主太没有纪律性。在顿沃塔,她接受的是帝国内最出色的老师的指导。但是她的母亲还是太宠溺她了。艾米丽大部分时间都是沉溺在幻想上,浪费时间在画画,或者让科尔沃叫她用木棍战斗。这个女孩以后可能会统治帝国的,她现在花费在玩耍上的每一刻都是一种浪费。

夯实通往顿沃塔的正门安全是最近另外一件最看好的项目。想当初考德温先皇时期,先帝就把大门对公众敞开,任何人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如果要我来,我会把连通街道的地方完全封死,但是先皇完全不听的。用水闸保护起来就会很容易。如果这是唯一进出顿沃塔的方法,交通也会大幅降低。总有一天会有人溜进来,我们也会因此遭殃,记住我的话。当是要保护国家元首的时候,没有什么安保量是过分的。

女皇也不同意我想使用的索科洛夫的设备。索科洛夫(Sokolov)本人对于安保并没有什么兴趣,当然了,但是他是徒劳的。因此我也很热衷看到他的发明以任何方式有效地得以利用。他随便弄的“光之壁”很有前途。无论如何,我至少说服了女皇给所有城市守卫军官都升级配备了手枪

当没人看起来关心的时候,为什么我这么担心。会一切都沉入大海中吗?那些粗糙的东西会爬上墙,吞下我们的血肉之躯吗?这是我在梦中所看到的,这个梦每个月都会重复好几次。只要我有更多要说的,更多的权力,我就能保护我们所有人。

或许我一直都工作得太辛苦了。晚餐与和一位高贵优雅的女士晚间攀谈的安排或许已经准备好了,可能是住宅区什么好地方。

——海勒姆·伯罗斯,皇家间谍大臣

位置[]

激活预购赠送的DLC密钥激活后,当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第一次梦见界外魔,醒来后就可以在狗圈酒馆的自己的房间看到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