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Ella emma02

埃拉·特莉丝

哦,你好。我是埃拉。尽情享受这派对吧……如果你可以的话。

—埃拉·特莉丝

埃拉·特莉丝(Ella Triss)小姐是一名贵族,她是“波伊尔夫人最后的派对”任务中波伊尔公馆里的宾客之一。

耻辱[]

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可以在公馆的图书馆里遇见埃拉,她戴着一个红绿相间的面具,初次见到她时其正在和一个男性贵族闲聊着关于布里姆斯利(Brimsley)家族的事情。在另一个贵族加入谈话后,埃拉还会透露一些有关布里姆斯利家举行奇怪仪式和他们崇拜界外魔(The Outsider)的“具体细节”。

科尔沃可以选择与埃拉交谈,对话中她会先介绍自己名叫“埃拉”,然后向科尔沃透露说有传言公馆楼上和酒窖里藏有许多贵重物品。

趣闻轶事[]

  • 埃拉这个名字在某些情况下也被称为“埃玛”(Emma)。但关于埃拉到底是不是玛蒂(Mattie)、哈罗德(Harold)和另外一名贵族在公馆外说闲话的那个“埃玛”,这点不得而知。
    • 玛蒂会评论说埃玛的时尚品味很糟糕,三人还打算在进入派对后去嘲笑她的衣着。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面具以外,玛蒂和埃拉所穿的服装实际上是一模一样的。
    • 据三人所说,埃玛之所以来到波伊尔公馆是为了“寻求施舍”的,即使波伊尔(Boyle)家族并不以慷慨著称。
    • 三人还提到埃玛让他们在路边等一下自己,这在某种程度上暗示了埃玛和这三名贵族是“朋友”。
      • 玛蒂会在等待过程中抱怨说站在外面会让她感染上鼠疫的,而哈罗德则回应她说埃玛“会喜欢这样的”。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