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Estate district 06

地产区

《地产区》(The Estate District)是耻辱顿沃之刃耻辱: 被腐蚀的人》中的一本书。

抄本[]

[节选自一份关于地产区的历史概述]

很多顿沃城最有权势的家族都住在这里,地产区世代被当做是城市桂冠上的一颗宝石。没有任何一个区享有更出色的饭店或者更棒文化活动,也没有任何一个家族能比住宅区的老爷小姐们享有更多的赞美或者传出更多的八卦。

已故的波伊尔大人和他的妻子或许是特权阶级最好的缩影。他们每年一度的化装舞会是上流社会的谈资,如果有个家族被从宾客名单上勾掉就会在顿沃城里激起一片涟漪。但这并不是波伊尔家族全部的所作所为,他们偶尔会慷慨地雇佣城里其他地方的穷人来他们的花园或者家里工作一两周,为那些极度渴望工作的人提供大量就业机会。

住宅区的历史如此悠久,见证了财富的累积与流失。普雷斯顿·莫里(Preston Moray)大人和他古怪的夫人薇拉在悲剧发生前尚未落魄的时候,他们曾经是顿沃极受欢迎的人。

住宅区四处都是运河,还有很多享有历史性保护税收优惠的大家族,这里是我们所有人都渴求的地方。

位置[]

  • 耻辱1主线中,波伊尔夫人最后的晚宴任务中,这本书在一栋被废弃的大楼内。大楼位于运河尽头的左侧,只能从一个可以俯瞰戈尔塞尔丽大道(Greasely Boulevard)的阳台进入。
  • 顿沃之刃中,刺客藏匿点外一间废弃公寓中,旁边是《被遗弃的日记》
  • 耻辱: 被腐蚀的人》,第19章开头出现了这本书的节选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