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图书馆库存与维护(Library Inventory & Upkeep)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雷米吉欧(Remigio),

我们的参考系统需要尽快接受检查。最近很多作品发现有书目不一致,导致研究和引用不易。

有些年代久远的文字被老鼠啃蚀,需要重新装订。拆掉受损的装订前,务必先确定页面里面没有发霉!矿坑有可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积郁湿气。另外,放置更多毒药。第一批显然效果不彰。

最新的“导入输液”用途说明寄给我们了吗?研究需要用到。反复使用输液除了延长与虚空之境接触的时间,似乎还会对心灵产生有害的影响。非常有意思。我们必须比较长期和短期的后果。

有个卡纳卡无眼帮成员,以偷渡的方式夹带了一封信和一批文本和食物。检查过后全数焚毁。虽然预期收件人不详,但寄件人显然是至亲。我们会查明收件人的身份,然后妥善处理。目前,请指挥无眼帮揪出偷渡客。还有至亲的身份。

——首席图书馆员瑟沃奈罗(Cervonero)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世界之孔”任务期间,在杉德瑞北采石场邪教徒图书馆里,几名正在谈论理论的邪教徒旁边的一张桌子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体翻译存在三处问题:
    • “放置更多毒药”被打成了“放置更多多要”。
    • “One of the Eyeless in Karnaca”被翻译为了“有个卡纳卡的无眼帮”。
    • “texts and provisions”是“文本和食物”,而非“文本和规定”,规定不需要偷渡。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