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Loudspeaker legal

扬声器

这个页面是《耻辱1》主线及其DLC顿沃之刃布莱格摩尔女巫顿沃城里的扬声器所播放的公告列表。

《耻辱2》的街头喇叭公告在此

《耻辱1》主线编辑

耻辱(任务)编辑

寒脊监狱编辑

  • “注意。除非有位城市守卫官的陪伴,否则维修组人员禁止进入独翼。陪同穿过独翼的话必须计划好,要提前一个星期申请。”
  • “注意。明天的处决只限被分派来的人员和已获批的权贵参加。”
  • 以下信息是在炸弹爆炸后播出的:
    • “注意,寒脊监狱现在戒严。禁止任何人出入。所有守卫人员保持警惕。”
    • “警告,监狱现在戒严。所有不必要的访问全部被取消,需等待进一步通知。”
    • “正在戒严。授权使用致命手段。所有犯人应该都在他们自己的牢房里。任何逃离监禁的人都将会面对所有刑罚。”
    • “警告:暗杀了我们公正女皇的前皇家护卫科尔沃·阿塔诺越狱了。要求所有人员进行搜索。寒脊监狱现在已经戒严。在逃者极度危险。”
    • “监狱全体人员:以谋杀女皇、绑架其女儿皇位继承人的重罪而关押的科尔沃·阿塔诺已经越狱,现正在监狱内逃窜。监狱简直已戒严,所有安全人员要不惜一切代价阻止逃犯。”

顿沃下水道编辑

内容会在任务过程中两个不同时间点播放。内容会根据科尔沃在路过每个扩音器时的混乱程度而播放相应广播。

  • 低混状态:“顿沃市民注意。谋杀了我们敬爱的女皇并拐走王位继承人艾米丽公主的刺客科尔沃已暂时脱逃监禁。任何有关他下落的证据都必须马上递交给城市守卫。”
  • 高混状态:“顿沃市民注意。谋杀了我们敬爱的女皇并拐走王位继承人艾米丽公主的刺客科尔沃已暂时脱逃监禁。一些帝国英勇的军官已经命丧在他的手里。要不惜一切代价抓获或者杀死他。”

狗圈酒馆编辑

  • “所有市民注意:除非你们另有授权,否则宵禁事件为日落时分到日出时分。违禁者将会受到审讯,必要时会被拘留。记住,最冒风险的措施是最安全的。”
  • 顿沃市民注意。旧港口区已经被列为撤离区。种子之月的恸哭者数量已经增加。摄政王下令鼠疫法令雨之月内仍然有效。保持警惕,保持忠诚。”
  • “由于接触感染的风险,禁止从河面通行至酿酒厂区。违禁者会被带到水淹区进行治疗和康复。”
  • “不要尝试收留或者照顾脸上和胸部出现血迹的朋友或者家庭成员。唯一帮助他们的办法是把他们带给城市守卫。他们会被带去水淹区接受治疗。”
  • “顿沃市民注意。河贝已经从下游泛滥到河口和洪水区。不要试图接近或者杀死河贝。从河贝身上找到的任何东西都属于国家财产。”
  • “顿沃市民注意。在六个月前女皇被谋杀时艾米丽·考德温公主被绑架。任何知道我们敬爱的先皇女儿所在或者可以找回公主的人,务必立刻告知城市守卫。”

高级督军坎贝尔编辑

狗圈酒馆编辑

  • 第一段广播只有在科尔沃醒过来的时候才会播放:
    • “提醒所有市民:近距离检查你们邻居的脸庞。如果眼睑或者廉价有任何血迹,你必须通知城市守卫。鼠疫早期症状包括咳嗽和发烧,这时通过喝索科洛夫的万能药可以治愈。一旦眼内开始出血,死亡是无法避免的。无论严重程度如何,所有疑似鼠疫必须上报。”

酿酒厂区编辑

  • “顿沃市民注意。约翰克拉弗林大道被定为通过限制区。任何人民都可能被搜身或者被监禁,这将由城市守卫决定。”
  • “顿沃市民注意:这是为我们可敬的摄政王所播放的特殊通告。[切换到海勒姆的声音]这里是摄政王!我遗憾地宣布我的任期将延长至丰收之月,并有可能继续延期。此外,众生修道院督军会继续为帝国服务。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为了他无私慷慨的服务而感谢高级督军坎贝尔。”
  • “守卫注意,这个区现在被认定为高度感染区。居民应当被护送去邻区或者马上驱逐区水淹区。在许可人员搬运完感染尸体前,原地待命。”
  • “顿沃市民注意。以下店铺由于感染已关门并依法没收:伯罗斯的理发店&手术室、公爵舞者啤酒馆、梅里特的印刷厂、价值一毛钱的方法&马鞍商场以及斯莫克街骰子大厅。”
  • “顿沃市民注意。一切已逝家庭成员都要上报给当地死亡验收官。未上报死者是一种该受惩处的违法行为。”
  • “顿沃市民注意。当公差机动车或者踩着高跷的人靠近的时候请避让。敬请注意这种车辆并不会为了躲避挡路者而减速或者停下。”
  • “顿沃市民注意。在直接接触过感染者或者哭泣者后,你必须连续隔离两天。如果出现任何迹象或者感染,上报以转去水淹区。”

霍尔格广场编辑

  • 如果坎贝尔或者科诺在回忆中被毒杀,以下广播就会播放:
    • “注意!这座大楼现在进入高度警戒状态。已戒严。每个人站好自己的岗,见到闯入者杀无赦……”

狗圈酒馆编辑

  • 只有在科尔沃返回酒馆的时候这段广播才会播放:
    • “注意。建议所有住在河北岸从约翰克拉弗林大道到顿沃塔段的市民直到进一步通知前仍然呆在室内。”
  • “顿沃市民注意。提醒你们袭击城市守卫成员是死罪,守卫幼犬当场执行死刑。罪犯的所有物依法没收。”
  • “日出时可以在公务区领取紧急粮食配额。请在索取口粮前,去见你的估税员以获得粮票。”
  • “顿沃市民注意,”
  • “顿沃市民注意。光之壁是为了你们的安全而架设的。然而,他们会对任何的触碰都造成致命伤害。将任何物品、动物或者人抛掷进光之壁都是违法行为。”
  • “因为隔离而流离失所的市民们请记住,顿沃的海军提供床铺、食物和薪水,某些情况下合格的申请者会得到法律的赦免。向征兵人员报告以了解更多为摄政王服务的机会。”

欢愉之屋编辑

狗圈酒馆编辑

  • “报告叛逆言论和叛逆行为是每个市民的责任。帝国靠你们了。”

酿酒厂区编辑

  • 以下内容根据坎上一个任务中坎贝尔命运而决定播放哪段:
    • 如果坎贝尔死亡:“顿沃市民注意。任何有和高级督军坎贝尔撒迪厄斯·坎贝尔逝世有关的消息的人都要上报城市守卫立即追问。在这次信仰危机中,修道院已经召开了了彩壶盛宴以选拔新任高级督军。愿高级督军的灵魂得以安息并融于宇宙。”
    • 如果坎贝尔被打上异端烙印:“撒迪厄斯·坎贝尔不再是顿沃的一员。他现在已被烙有异端烙印,依据修道院最古老的传统,向他提供帮助或者为他提供居所都是轻罪。在这段信仰危机时期,修道院已经召开了了彩壶盛宴以选拔新任高级督军。”
  • 以下内容只有在高空的时候才会播放:
    • “顿沃市民注意。由于霍尔格广场附近的犯罪活动,该区域已经戒严。瞭望塔和支援巡逻已部署。任何可疑人员会被当作有犯罪企图的敌人。”
  • “顿沃市民注意。现在实行强制鲸油配给制度。不服从是一种该受惩处的违法行为。”
  • “顿沃市民注意。这个区已经实行强制的鲸油禁令。这将严格执行确保服从。”
  • “顿沃市民注意。摄政王命令在这片区域执行严格的鲸油配给制度。未能遵守的结果将会是立刻逮捕。”

皇家医师编辑

狗圈酒馆编辑

  • 只有科尔沃返回狗圈酒馆的时候这段广播才会播放::
    • “注意:索科洛夫的万能药供给已经低到了临界点。普通公民每天最多购买半打。”
  • “注意!向城市守卫报告不明的或可以的河上运输。”
  • “注意!你们的首要职责是保证城市的健康状态。必须上报出现鼠疫症状的配偶、父母或者子女。无人例外。”
  • “注意!请报告隔离区里的亮光或者奇怪噪声。”
  • “注意!不要试图组织城市守卫官或者高脚兵的工作。这座城市现在还不安全。”

考德温大桥——南门编辑

  • “市民和顿沃的访客,依据摄政王的命令,现在开始实行宵禁!宵禁解除前禁止不行穿越考德温大桥。所偶市民注意:在此期间考德温大桥严禁行人。明早太阳升起的时候解除宵禁。”

考德温大桥——北端 编辑

  • 这段广播只有在该区警报被惊动过以后才会播放:
    • “所有城市守卫注意。考德温大桥靠近自然科学院院长索科洛夫的居住地附近发现危险入侵者。下令该区域全体人员不惜一切代价保护索科洛夫。”

狗圈酒馆编辑

  • “市民注意:为了纪念我市不幸损失了为人最好、前途最光明的柯蒂斯·彭德尔顿大人和摩根·彭德尔顿大人,今晚毗邻彭德尔顿庄园的街道将会因召开私人追悼会而封锁。所有财产和议会投票现在都落到特雷弗·彭德尔顿大人的肩上,特雷弗大人要求在这次哀悼期间请大家表示尊重。”
  • “顿沃市民注意:要知道在撤离区里抢劫掠夺是严重违法行为,会被城市守卫官即刻惩罚。在这最困难的时期,尊重他人财产和权利以彰显你在顿沃的自豪,保持我们诚实的城市里永恒之美。”
  • “顿沃市民注意:公共水源或者河中去来的水必须烧开。任何引用过未处理水的人必须上报给守卫。”
  • “六个月前女皇被残忍谋杀时,艾米丽·考德温公主被绑架。任何知晓我们敬爱的先皇遗女所在或者可以找回公主的人,必须马上告知城市守卫。”
  • “顿沃市民注意:由于鼠疫老鼠数量的增加,在此警告,你们要远离无人居住的建筑。”

波伊尔夫人最后的晚宴编辑

狗圈酒馆编辑

  • “顿沃市民注意:统御之环已经决定蒂格·马丁继任高级督军。让我们为他们的选择而骄傲。授勋舞会将会如期举行。”
    • “顿沃市民注意:统御之环已经决定蒂格·马丁继任高级督军。让我们为他们的选择而骄傲。授勋舞会将会如期举行”
  • “考德温大桥翻修工程将会无限期推迟。在此之前,需要穿越大桥的市民自担风险。”
  • “顿沃市民注意:”
  • “顿沃市民注意:公共水源或者河中去来的水必须烧开。任何饮用过未处理水的人必须上报给守卫。”
  • “顿沃市民注意:任何知晓皇家医师的人以及可以找回皇家医师的人必须马上上报城市守卫。”

住宅区编辑

  • “市民注意:请肃清街道。按照这里的土地拥有者要求,这片区域只对受邀宾客开放。没有授权的闯入者一经发现将会被驱逐或者拘留。”

重返高塔编辑

狗圈酒馆编辑

  • “顿沃市民注意:相信带面具的犯罪分子藏身于某一隔离区。所有市民必须报告撤离区中任何无法解释的光线、奇怪的声音以及冲突迹象。”
  • “顿沃市民注意:等待正在进行的调查结果期间,毗邻波伊尔庄园的街道依旧禁止进入。”
  • “注意:如果你是城市守卫或者精英守卫,你必须与督军合作。他们有摄政王的授权。”
  • “顿沃市民请注意:敦促你们将年龄七到十岁的儿童献给修道院进行试炼。作为督军,社会和城市将会为他们提供福祉,他们也会服务于社会和城市的福祉。”
  • “顿沃市民注意:如果你注意到被废弃的建筑中有可以亮光或者声音,请告知城市守卫。”

顿沃塔编辑

  • “以下广播只有在科尔沃进一步前往顿沃塔的时候才会播放:
    • “顿沃塔全体人员注意:所有新的任务报告直接交给执勤军官。”
    • “顿沃全体人员注意:接到进一步命令前,留在你的岗位上。”
    • “顿沃全体人员注意:守卫军官下令撤离前,任何身份不明的人员都被认作敌人。任何反抗者将会以极端暴力对待。”
  • 在广播站可以听到以下宣传官现场播放的广播:
    • “关于鲸油的禁令现在在全市开始执行。鼓励殖民将手中所有的鲸油都立刻交给城市守卫。任何燃烧鲸油的人将会被捕。这条信息是摄政王亲自下令的。我们必须相信摄政王。”
    • “摄政王希望依旧强制执行宵禁,没有例外。宵禁开始后,街上的市民将会被当做敌人对待。摄政王相信每位市民都会有个愉快的夜晚。”
    • “这是一条摄政王的重要信息。不要将鼠疫受害人的尸体扔到街上或者投入河里。将尸首小心地平白码放在距离你最近的公墓或者交给殡仪馆人员,并马上通知你当你的死亡验收官。违规者将处以监禁。”
  • 以下广播只有在科尔沃选择播放摄政王的供词时才会播出:
    • “如果我解释,你们就会明白了,我没有错。我的消除贫困计划原本是想给城里带来繁荣的,是帮我们摆脱那些把日子都浪费在猥琐的事情和酗酒上的无赖们的。那些人不同于乞讨要饭的人,他们居无定所,或者侵占他人住所。”
    • “原本就是个很简单的计划,从潘迪希亚大陆带来携带者疾病的老鼠,让它们来为我们解决掉那些穷人。计划本来一开始实施得很完美。但是那些老鼠,它们就好像注定是我的克星。它们躲开了捕鼠器,繁殖速度高得让人恶心。很快就什么都不重要了,有钱人、穷人,所有人都开始生病。”
    • “随后人们就开始问各种问题。女皇让我去负责调查被这些老鼠是不是被境外势力恶意引进的。我知道最终会真相大白的。所以没有其他办法了,只有干掉她,我自己来掌权。她不得不死,你们看。她必须死!”
    • “杀害女皇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这给了我机会能得到一些实权来解决鼠疫。隔离!驱逐那些生病的人!但是总有一些愚蠢的女人去寻找她们走丢的讨厌的小孩,或者哭哭啼啼的工人去寻找他们失踪的妻子。隔离区就这么被破坏了!”
    • 但是你能看到我的计划是应该如何实施的?本来应该见效的!只要每个人都能乖乖听从指挥的话。

狗圈酒馆编辑

  • 如果在重返高塔任务中广播员被杀,现在的广播就会变成一个女声。
    • “顿沃市民注意:曾经被称为摄政王海勒姆·伯罗斯下台了。他的腐败以及不合法政权已经结束。女皇万岁!”
    • “顿沃市民注意:最近揭露出摄政王致使鼠疫爆发的所作所为,这使得顿沃政府需要进入充足阶段。请保持警惕,等待进一步公告。”
    • “顿沃市民注意:不要试图对死者送往水淹区处理中心的常规转移进行干涉。”
    • “注意:今晚顿沃塔地区任何骚乱都是事先安排好的演习。”
    • “顿沃市民注意:请对暂时中断市政府服务做好准备。保持警惕等待进一步详情。”

保皇党编辑

  • 根据重返高塔任务中的结果不同,播放的广播将会不同:
    • 如果摄政王被杀死:
      • “顿沃市民注意:怀着沉痛的心,城市守卫必须宣布摄政王海勒姆·伯罗斯的死讯。愿他的灵魂得以安息不再受苦。”
    • 如果男性宣传官被杀,则播放的会是另外一条广播:
      • “怀着沉痛的心,城市守卫必须宣布摄政王海勒姆·伯罗斯的死讯。得以安息并融于宇宙。”
    • 如果摄政王或者,他的供词大白于天下:
      • “顿沃市民注意,前摄政王海勒姆·伯罗斯已经承认他所犯下的违背顿沃人民的滔天大罪。他将被关入寒脊监狱,等待有关当局决定他的刑罚。”
  • “顿沃市民注意:虽然已经为艾米丽·考德温一世登基做好准备,但是你们必须依旧留在室内。任何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将会被当做对君主的威胁。谢谢,并愿这快乐的日子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 哈夫洛克的声音:“我法利·哈夫洛克上将虚心地接受格里斯托政府以及所有帝国属地、特别是首都顿沃的摄政王的称号。我强烈希望我的任期将会是短暂的,合法王位继承人十年内就可以继承王位。”
  • 哈夫洛克的声音:“作为摄政王,我特此任命特雷弗·彭德尔顿大人在首相办公室工作。”
  • 哈夫洛克的声音:“作为摄政王,我特此加封头衔帝国海军元帅及联合军最高指挥官。”

顿沃之刃编辑

行业领头人编辑

屠宰厂街——屠宰厂院子

  • “注意:鼠疫时期,摄政王宣布,未能上报在被认为对国家利益至关重要的工厂工作的行为是叛国罪。”
  • “记住在被认为对国家利益至关重要的工厂里,集体谈判是死罪。这其中包括冶金,鲸鱼采集和提纯,安保服务以及特定法律和文书的专业化。说明和执法相关内容请咨询城市律师。”
  • “这是一条公共警报。曾经的皇家护卫、刺客科尔沃·阿塔诺已经逃离监禁,躲到顿沃城里。任何看到这个国家通缉犯的人立即上报给城市守卫。”
  • “由于这种放纵的滥用,丢失或损坏的时间卡不再换新。任何没有时间卡的工人将被拒绝进入工厂且立刻被开除。”
  • 阿比盖尔·埃姆斯已经扣押在屠宰厂等待她的审讯以及对她煽动行为和背叛行为的处决。”
  • “如果发现任何工人想要煽动、干预或者释放圈养的畜生将会背叛叛国罪。”
  • “阿比盖尔·埃姆斯被视为国家的敌人,将会依法对其进行惩罚。不要把你们的忠诚浪费在她身上。”
  • 如果这里的警报被惊响过,将会播放这条广播:“屠宰场里见到一名闯入者。一经发现要么活捉要么处死。法律和城市守卫都顺着我们。”
  • 只有在Daud炸了屠宰场以后才会播出以下内容:
    • “警告!管道背压已经超过安全值。所有人员必须立刻撤离!”
    • “这是你们最后的警告。如果你还留在罗斯韦德屠宰场附近——马上滚出去!”
    • “如果你还珍惜你的生命,跑。跑!”

罗斯韦德屠宰厂编辑

在Daud靠近罗斯韦德办公室的时候,邦德瑞·罗斯韦德将会讲以下广播:

  • 屠夫,太阳落山的时候来我办公室领奖金。干得好,伙计们。其他的人,滚蛋。”
  • “那些引人注目的工人们,我慷慨的提议是这样的。一半的薪水,12下鞭子。”
  • “(唱歌)我们要怎么处理引人注意的工人?(大笑)我们要怎么对付你,埃姆斯小姐。”
    • 备注:此处调调是《The Druken Whaler》。“(sings) ""What shall we do with a striking worker...?"" (laughs) "What shall we do with you, Miss Ames?"

支配权编辑

律政区水滨

  • 以下广播是否会被播放取决于上一个任务中所采取的行动:
    • 如果罗斯韦德过下来,但是没有非致命手段解决他(没有关进箱子里):
      • “注意。罗斯韦德屠宰场中心开工。侥幸的工人们立刻回去工作。轮班不变。秩序优先。”
    • 如果用非致命手段解决了罗斯韦德:
      • “注意。据报告,罗斯韦德屠宰场的创始人邦德瑞·罗斯韦德已经失踪。保持警惕,将任何可疑人员或者可疑活动上报城市守卫。”
    • 如果罗斯韦德被杀:
      • “注意。虽然曾英勇尝试组织破坏行为,但是罗斯韦德屠宰场的创始人邦德瑞·罗斯韦德已遭政府敌人的毒手。保持警惕,将任何可疑人员或者可疑活动上报城市守卫。”
    • 如果Daud摧毁屠宰场(广播会在刚播完罗斯韦德死讯后马上播出):
      • “注意。政府的敌人破坏了罗斯韦德屠宰场。尽管对此事负责的那些人已经被关押,但是市民应该依旧保持警惕。如有见到任何可疑行为,上报给城市守卫。罗斯韦德产业的剩余资产现在为摄政王所有。”
  • “王位继承人艾米丽·考德温现在依旧处于失踪状态。任何有可以找回她线索的人将会被授予物质奖励。”
  • “这片区域现在已封锁。任何无授权的人将会被认为可疑,并将会面对致命手段。”
  • Daud完成任务返回水滨时,如果杀死了阿诺德·提密斯,将会播放:“注意。有个很危险的人在律政区或水滨区域逃窜。如有人看见,立刻通知守卫军官。”

律政广场编辑

  • “任何属于帽子帮犯罪组织的人或者向帽子帮犯罪组织提供帮助的市民都将被管制或被处死。”
  • 以下广播是否广播取决于上一个任务中罗斯韦德的命运:
    • 如果用非致命手段解决了罗斯韦德:“已经宣布罗斯韦德屠宰场的创始人邦德瑞·罗斯韦德失踪了;摄政王命令,在此间,希望在这里以及在所有对顿沃政府十分重要的行业里工作的工人一如既往地打报告。”
    • 如果罗斯韦德被杀:“罗斯韦德屠宰场的创始人邦德瑞·罗斯韦德已逝世。这位国家的英雄追悼会将会在雨之月一日举行。”
  • “摄政王已经将可以找回顿沃继承人艾米丽·考德温的线人赏金提高到一万金币,寻回艾米丽或者她的尸骨时就会兑现。注意,认领奖金并不会获得法律豁免权。”
  • 只有在附近的警报器被惊响后这条广播才会播放:“有一个正在活动的可疑犯罪活动。目击者必须立刻上报城市守卫,否则将受到起诉。”

布莱格摩尔女巫编辑

莉兹的缓刑编辑

一下广播并不是由宣传官播放,由他人朗读:

  • “索科洛夫的径向拦截装置,或者说弧光塔只能由受过适当铭记过程训练的人使用。”
  • “直到修道院代表鉴定那里没有任何异端损坏之前,全体监狱人员避开审讯室。”
  • “B区所有廊坊都被隔离,等待进一步通知。观察从B区转移的犯人是否出现感染迹象。”
  • “记住,赶集监狱依旧实行戒严令。针对监狱内任何身份不明或者无授权人员,守卫有权使用致命手段。”
    • 如果警报器作响,以下广播则会播放:
      • “监狱内有不安全的犯人活动。寒脊监狱全体人员扣押或处死禁区内所有人。”==趣闻轶事==
  • 《耻辱1》中,如果摄政王死于他人之手(直接或间接),而不是科尔沃杀死,在重返高塔任务中公开摄政王的供词以后,游戏判定摄政王仍然活着,保皇党任务中的广播也会播放响应通讯公告。

Stream the best stories.

Get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