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善良的医生
Building
信息
目标 皇家杀手
地点 艾德迈尔研究院
碰到的阶层 平民
敌人 大卫队 (守卫,精英守卫)
猎犬
物品
符文 6
骨符 5
神龛 1
画作 4
金币 2206
时间轴
前章 世界边缘
后章 机关宅邸

善良的医生(The Good Doctor)《耻辱2》的第三个任务。任务中,艾米丽·考德温或者科尔沃·阿塔诺需要侵入艾德迈尔研究院(Addermire Institute)找寻关于安东·索科洛夫的线索并消灭皇家杀手

简介 编辑

消灭皇家杀手,此人连续谋杀你的仇敌,以陷你于不义。找到你的老盟友安东·索科洛夫。有人看到他被带到艾德迈尔研究院。经营研究院的亚历珊卓·海芭夏(Alexandria Hypatia)可能知道详情。

任务编辑

这个任务是紧接着上一个任务马上开始的。主角从艾德迈尔车站坐轨道车抵达艾德迈尔研究院所在小岛的外围。必须让码头的瞭望塔停止工作,以便梅根·福斯特(Meagan Foster)直接开小艇来最后接人。

这个任务的主要目标是接近亚历珊卓·海芭夏。主角到达她的办公室后,会发现海芭夏在研究院其他地方。办公室里,主角可以找到海芭夏的日记,里面有她对于到底谁是皇家杀手的若干种猜测。

调查编辑

日记里面记录了艾德迈尔的看门人乔·汉密尔顿(Joe Hamilton)最近行为诡异。主角用海芭夏办公室里的万能钥匙可以进入四层大卫队关押汉密尔顿的研究院右翼。犹豫艾米尔顿太过于恐惧而无法提供有用信息,主角必须搜索他在研究所顶层的房间。通过读取汉密尔顿的日记,可以发现汉密尔顿怀疑海芭夏医生的助手瓦斯科医生就是皇家杀手。然而,瓦斯科已经失踪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主角搜索恢复区(Recuperation Area)后可以找到受伤了的瓦斯科。瓦斯科说他是被海芭夏攻击了,海芭夏就是皇家杀手。然而,瓦斯科说海芭夏并不是她自己,她还有救。无论是和瓦斯科对话,还是聆听皇家杀手记录的声谱,都会导致海芭夏变身恐怖亚历。她会扔来一个架子,抓走瓦斯科并残忍杀害他。

如果海芭夏变身恐怖亚历的时候主角还没有来得及和瓦斯科医生说话,那么瓦斯科医生会死于伤势过重。从他身上可以搜到一张字条,自条里提供了和能从他对话中获得的同样的线索,教主角如何拯救海芭夏医生。

消灭编辑

AddermireCrownKiller

和皇家杀手战斗的艾米丽

主角可以自行选择何时解决皇家杀手,或者遵循瓦斯科的建议制作解药。如果想要制作血清,主角就必须返回瓦斯科的办公室,从保险箱里找到血清半成品。为此,还需要从旁边感染的房间找到被感染的尸体,从尸体上抽取被感染的血液。回到实验室里用本生灯加热血清,再注入被感染的血液。血清制作好后需要注射到皇家杀手体内,杀死恐怖亚历人格,将海芭夏从皇家杀手的控制下解救出来。

特殊任务编辑

  • 沉船残骸:游泳出海抵达了部分进水的船。
  • 三名证人:拯救了汉密尔顿、读过瓦里安提(Valiente)的信,并且与瓦斯科交谈过。这三个人都对皇家杀手有所知。
  • 抗血清:制作了让亚历珊卓·海芭夏医生摆脱恐怖亚历的解药。
  • 废弃地下室:找到了藏有薇拉·莫瑞(Vera Moray)日记的地下室。
  • 放出猎犬!:将饥饿的猎犬放了出来,让它们攻击索科诺斯大卫队

趣闻轶事 编辑

  • 主角可能会登上轨道车,试图开回艾德迈尔车站,但是列车会失灵,只是停在研究院车站。主角只能离开车厢,之后也无法再和列车互动。这个故障在上一个任务中艾德迈尔车站的一封信里有提到。
  • 特殊行动中的“放出猎犬”只要将关着的猎犬放出即可,无需等它们攻击大卫队。如果想做无伤成就,可以之后将狗催眠或杀死。
  • 研究院的日光浴阳台上用望远镜观看远处大皇宫的守卫实际上观望方向错了。如果想要看到大皇宫,他应该用他右边的那架望远镜。
  • 研究院的护士长办公室会根据混乱度有所不同。高混中,办公室会被血蝇感染,而护士长的尸体吊在她的办公桌上方。低混中,办公室干净整洁且空荡荡的,既没有血蝇也没有尸体。
  • 海芭夏办公室扎在地图上的类似刺客的刀。

图集编辑

Stream the best stories.

Get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