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Havelockwrenhavenhoundpits

哈夫洛克望向雷恩黑文河

这篇文章是关于【法利·哈夫洛克的手写日志】,你在寻找的可能是【他的语音日志】或者【{{{3}}}】。

《哈夫洛克的日志》(Havelock's Log)耻辱1主线中法利·哈夫洛克(Farley Havelock)所写的一本日志。

记录一[]

自派遣我们的人在下水道里为科尔沃藏武器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他们都没有回来,我只能希望他们成功地传递了我们的包裹。皮耶罗花费了相当多的时间和资源来做的这些东西。如果我能有办法量产这些东西,顿沃海军就会是全世界的主导力量了。不过话说回科尔沃。他真的能成功从寒脊监狱越狱吗,如果他成功了,他能成功撤回到这里嘛?我个人认为成功率只有五分之一。

记录二[]

好,看起来似乎我们投资科尔沃,是投对了人。他不但把马丁从高级督军办公室释放了,还深入虎穴亲自解决了坎贝尔。有了科尔沃的加入,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人是我们无法触碰的。现在我们决心走上这条路,没有回头之路了。

记录三[]

比起我想的,彭德尔顿愿意走得更远。他牺牲了他的亲生血亲,我可以看出他是真的效忠于帝国的。如果我的弟弟现在还活着,我也能做出同样的事情吗?这毫无意疑问,很有可能。为了顿沃的大局,很多无辜的人必须牺牲。科尔沃刀下的每一个忠实的守卫都是为了帝国牺牲的。

记录四[]

他回来的时候肩上扛着安东·索科洛夫,简直太神奇了。不仅是因为科尔沃可以用非致命的方式,而且还是以如此无法想象的方式脱身。马上帝国里有着最伟大头脑的两个人就要都在这里了。一起。如果我能让这两个敌对的家伙合作,他们就能创造出不可思议的武器和各种工具。如果我能命令他们两个人,哦,我会先等着看他们两人相互什么态度,再跟着我的思路继续。

记录五[]

蒂格·马丁现在是高级督军了。他是个聪明人,也是他的主意带领着我们走了这么远。考虑到他的老家,他应该现在很满意他自己。现在我们可以保证督军会支持我们的主张,无论我们想做什么。我们和完全掌控帝国之间仅有一步之遥,只有一个人在挡路。摄政王很快就会亲自凝视科尔沃那张极其丑陋的面具,这点毋庸置疑。但是之后会发生什么?

记录六[]

直到我们撑过去这一切,直到举行加冕典礼,什么都不确定。顿沃塔有着它自己的文化。没人告诉我们当我们太快搬进那个地方后会发生什么。下一步必须小心谨慎。事情现在都发生的太突然了。我需要时间来思考。

记录七[]

没有科尔沃我们无法完成现在的这些,为此我也很感谢他。但是我担心他看不到大局,看不到我们必须为顿沃城实现的未来。我们想要帝国实现的,不会是一个小姑娘就能制定政策实现的。我也相信科尔沃对于考德温女人的忠诚会蒙蔽他的双眼。她真的是他的女儿吗?我们会让顿沃城走上巅峰,但是科尔沃对此的所作所为甚至不能被人知道。他必须被污蔑,之后我会来掌控这座城市,这个帝国,我会被当做英雄和护国公。

位置[]

这本日记可以在水淹区任务前,狗圈酒馆法利·哈夫洛克的房间内找到。

最后的灯塔任务中,灯塔楼上也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