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哈克沃思

哈克沃思(Hackworth)耻辱1主线耻辱任务中的一名低级城市守卫,是个次要角色。在寒脊监狱的监狱院子里可以看到哈克沃思。

哈克沃思被分派来这座臭名昭著的监狱,他的职责有很多,其中包括巡逻监狱院子。他与其他被派来寒脊监狱的守卫有所不同,这也暗示并不是所有守卫都尽忠职守,需要经常用他们每天的万能药水配给来威胁他们这件事也证明了这一点。然而,哈克沃思是守卫中更为尽职的人之一。他检查大院,上报他碰到的任何问题。

趣闻轶事[]

  • 哈克沃思在监狱院子里,因此一直到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从审讯室保险箱里拿到发条炸药后才会看到哈克沃思。
    • 第一眼看到哈克沃思的时候,他院子中央正在抽烟。
  • 尽管他被其他低级守卫同僚喊为“懒虫”,但是哈克沃思比他们都更有能力胜任这份指责。在发现锅炉漏水后,他想填写一份有关于此的报告,但是那个责骂他的守卫告诉哈克沃思别操心了,因为“一份报告会给我们两个人都带来麻烦”。
    • 在莉兹的缓刑任务中,当Daud进入监狱,监狱院子里的锅炉已经不见了,可能已经被挪走修理了。
  • 他是游戏线里第一个提到名字的次要人物。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