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Missing Pharmacist Found Dead

发现失踪药剂师的尸体(Missing Pharmacist Found Dead)是一篇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新闻报道。

抄本[]

贾空达街上发现,血被抽干的可怕尸体,让大卫队进入了高度警戒。

受害者为备受敬爱的药剂师伊留泰里欧·西恩富戈斯(Eleuterio Cienfuegos),他的家族事业已于上赛里亚区经营长达五十年。他的尸体于他处被放血,接着丢弃至暗巷——这与近期其他几件命案手法相同。

对此连坏杀人案,大卫队表示无可奉告,导致部分居民认为大卫队有所隐瞒。当地面包师傅马德拉·吉曼涅兹(Madera Jimenez)表示:“又冒出了一个皇家杀手(The Crown Killer)肆虐,大卫队叫我们别慌张,但这怎么可能?所有人的生命都有危险。”

大卫队提出悬赏,希望有民众能提供与伊留泰里欧·西恩富戈斯相关的情报。

位置[]

此新闻报道可以在两个地方找到:

趣闻轶事[]

  • 在这篇新闻报道里“上赛里亚区”被官方繁体翻译弄错成了“上赛里亚地区”。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