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公馆

“某种程度上,我想我为了奢侈和壮观而建造了这个地方。但是不止这些。这个地方本身是工程学的证明。”
——齐林·金朵希谈论发条公馆

发条公馆(Clockwork Mansion)是位于卡纳卡阿凡塔区奇林·金朵希(Kirin Jindosh)住宅。这栋住宅经过了机械改造。公馆独立在一个相对较高的山顶,周围密林环绕,可以俯瞰整座城市。作为索科诺斯大发明家的宅邸,发条公馆有重兵把守,周围有几条通往周边地区的路,但是进入宅邸的路只有一个,就是正门。公馆由金朵希的发条战士大卫队守卫。

《耻辱2》事件中,机关宅邸任务里艾米丽·考德温或者科尔沃·阿塔诺必须潜入公馆解救被关押在评估室的安东·索科洛夫(Anton Sokolov)并解决掉金多希。

金朵希的实验室[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金多希的实验室一共有三层:底层存放暂时不使用的平台,中间一层是供电的正在使用的平台,不可移动的顶层是金多希的主办公室。通过一个圆柱形设备可以升起或者降落下面两层的平台,每个平台都有三个区域。六个台子分别是解剖台、光学台、化学台、武器台、电击台和木工台。每种平台需要的供电量各不相同,分别从电击需要电量7到解剖所需电量1,而一共仅有7格电。其他平台移动的时候,电击台并不会移动。

趣闻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金朵希的实验室被保护的很好,他说主角是第二个成功进入实验室的人。
  • 金朵希改造以前的宅邸起初是一座天文台[有待考察]
  • 《耻辱2》官方繁中字幕将房客等候的房间“Waiting Room”译作“候诊室”,估计是机翻。

图集[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