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又见迪尔德丽(Deirdre, once again)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昨晚要睡觉时,把老鼠护身符放在旁边,希望至少梦境里不要只有黑暗。梦里有那么一瞬间,她就和我一起身在一片寒冷中。迪尔德丽(Deirdre)。她那可爱的脸蛋还是和记忆中一模一样。她碰碰我的右手,我的手像濒死一样抽搐,仿佛已经脱离我的控制。我想把手藏起来,不让她看见我变成了什么模样,但是她的双眼一片漆黑,紧紧盯着我。

她伸出手来,抓住我另外一只手,还有血有肉的那只,亲吻我的指尖,像她以前常做的那样。我差点落泪,感觉好真实。她贴近过来,在我耳边轻声说了什么。我可以感觉到她的气息呼在我颈边,她冰凉的手掌抚过我脸颊。但是我记不起她说了什么,感觉好像身在水中努力要听清楚轻声的耳语。

界外魔(The Outsider)之血为证,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只要知道她到底对我说了什么。

我又要再度失去一切了,我感觉得出来。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银行抢案”任务一开始,在恐怖鞭痕号(Dreadful Wale)上比莉房间里的桌子下面的地板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