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卢卡·阿比尔公爵寄来的信(Letter from Duke Luca Abele )《耻辱2》主线中出现了两次,但是是分别不同的两封信。

字条一[]

抄本[]

了不起的亚历珊卓·海芭夏啊!你身边的人是否都叫你亚历?

您对我而言、对索科诺斯而言是多么得珍贵!万一我们失去了您这位最重要的自然科学家,以后该怎么办?想到这件事,我就碾转反侧,担心您的安慰。如果哪个无药可医的混账袭击您怎么办?如果您接触到某种可怕的传染病,危及生命怎么办?我们会陷入何种惨状?我们该找谁求助?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派了大卫队,到您在艾德迈尔的办公室守护。至少现在,请允许我善做主张。我身为您的公爵,了解您的价值,也决心保护您的安全!

献上最温暖的祝福,

索克诺斯公爵

卢卡·阿比尔(Luca Abele)

位置[]

字条二[]

抄本[]

阿拉米斯(Aramis):

你同意举办这场特别的小宴会是明智之举,这对你的社会地位有很大帮助,而且我知道你信得过,小心别搞砸了。

我先告诉你一部分详情,之后再补充。

我们需要一间上锁的房间。要上锁,这很重要,因为我们不希望你的仆人在敏感时刻进来坏事。也不能让任何访客离开!不能有窗户,如果非得有窗户不可的话,至少绝对要用厚窗帘盖住。

等大家喝了些饮品放松心情之后,你的仆人和警卫就必须离开,整晚不得再进来!不能让他们干扰!如果有必要就送他们回家,没有住处的就赶到街上。

至于访客部分,总共应该会有五个人,包括你在内。拜托不要有惊喜嘉宾!要是有人来拜访你,就把他们请走!这场降神会必须保持隐秘,房客都是布里安娜·艾许沃斯(Breanna Ashworth)精心挑选的。你也不想惹她生气吧?

我希望这些指示够清楚。你是我父亲生前的挚友,我知道那个老头会乐见你帮助我完成这件事的。

卢卡·阿比尔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