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Piotr-jablonski-portrait-of-the-eyeless-leaders-s

卡纳卡无眼帮显贵之评估(An Evaluation of the Prominent Eyeless of Karnaca)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贾柯比(Jacobi)——进一步延迟。

他一心奉献。任何难题都凭借毅力克服。他无疑为了我们的知识理想致力奉献。生性勤奋。不带感情。但执着。他一心只能一用,所以往往神经紧张,而且将自己和其他职责抛在脑后。此外,他过于迷恋导入输液及其对他心灵的影响。

(Yun)——进一步延迟。

审美家。他欣赏虚空之境的格局和细枝末节。他的知识和热情能丰富我们的志业。不过这个人是名流。目前为止,他不适合我们的艰苦或生活方式。他的知名度太高,很难神不知鬼不觉重新安置。我们认为他以此为乐。

麦克斯(Michaels)——三年内升等。

控制技艺精良的女性。她手上的顾客和下属网络,能让我们的影响力扩散,研究持续进行。她的可靠度和稳定性毋庸置疑。多亏了她的努力和资源,界外魔(The Outsider)打造的危险圣物才得以保全。她将不负所诋。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世界之孔”任务期间,在邪教团图书馆下方的一张桌子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