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我会死在这个房间。不过我有姐妹作伴,她们爱我就如同我爱她们一样。我会在虚空之境再度与她们相会。

—卡特里奥娜·贝尔[1]

卡特里奥娜·贝尔(Catriona Bell)是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的一名次要角色,她是布里安娜·艾许沃斯(Breanna Ashworth)手下的众女巫之一。

个人简介[]

卡特里奥娜出生在拜勒腾,并从未见过她的母亲。年轻时,卡特里奥娜曾在一家工厂负责地板的打扫工作,但在离开家乡,前往卡纳卡开始新生活后,她持续面领着痛苦和苦难。在这之后她遇到了布里安娜,并加入了女巫团,获得了女巫的超自然力量。这是卡特里奥娜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自己被他人爱着,因此她十分享受与姐妹在一起的时光。

布里安娜被解决后,卡特里奥娜完全失去了自己的能力,这使得其之后无法对抗众生院派遣的净化小队。卡特里奥娜和另外两名姐妹是督军最后未抓获的女巫,因为她们把自己关在了皇家美术馆的一个房间里。最终卡特里奥娜在那里写下了自己的遗言,并和姐妹一起迎接了自己生命的终点。

趣闻轶事[]

  • 无法确定卡特里奥娜是房间里死去的三名女巫中的哪一名,但可以确定她确实在其中,因为房间无法进出入。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