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单云遭杀害(Shan Yun Murdered)是一篇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新闻报道。

抄本[]

著名歌剧演员单云(Shan Yun)令晚的死讯传遍群岛,使众人震惊落泪。云是一名极具魅力的表演者,以其动人的诗歌知名,如《奔牛花漫舞》《格罗莉亚娜,放下你的金发》等歌曲。这名音乐家遭到残忍杀害时,正在家中替私人演唱会进行准备。一名仆人发现他的尸体后,马上联络索科诺斯大卫队

帝维雅夜莺协会会长汉尼·奥利佛罗(Hani Olivero)表示:“我震惊到无话可说。像他一样有才华的天才,好几世代只会出一个而已。抹杀这么一个纯净的声音……是人神共情的罪行。”奥利佛罗与其他音乐表演者,在这名歌手兼作曲家的屋外守夜。大皇宫已宣布将举办追思会和纪念演唱会。

大卫队一如往常,对于这起凶杀案三缄其口,调查仍在进行中。若能提供这起歌手凶杀案的情报,便可获得丰厚报酬

位置[]

如果比莉·勒克(Billie Lurk)在“墨迹寻踪”任务中只杀死了单云,那么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就可以在多个地方找到这篇新闻报道。此处列举三个容易找到的地方:

  • 上赛里亚区《卡纳卡公报》卖报员附近的箱子里。
  • 黑市商店上方对面的守卫哨所里。
  • 科里布朗广场(Colibron Plaza)附近大楼的地下室里。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最后一段开头的翻译为“大卫队一如往常,对于这两起凶杀案三缄其口”,疑似直接复制黏贴了另一篇新闻报道里的翻译。
  • 在这篇新闻报道中“奔牛花丛中”(Among the Oxrush Blooms)被称为了“奔牛花漫舞”(Where the Oxrush Blooms)。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