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YunSings

正在唱歌的单云

单云的工作笔记(Shan Yun's Working Notes )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遇到瓶颈了。我写的每一首歌都好无聊。我需要灵感!我创造的歌曲仍嫌不足,相比之下《格罗莉亚娜》就如同乌鸦鬼叫。当然,爱慕我的观众根本分辨不出来。他们今晚为我起立鼓掌了三次,大喊着“安可!”,直到声嘶力竭为止。不过他们是慕名而来,为的是海报上那张帅气的脸,不是为了我的音乐。不行,我不能因为他们的爱慕而自满。我必须扩展才华,创作更多令人惊叹的歌曲。但是要怎么做呢?

据说伟大的作曲家安东·切斯威克(Anton Cheswick)谱写《潘迪西亚协奏曲》的时候命在旦夕,每个音符都是失落的叫喊声,以及来自虚空之境边缘的渴望。或许死亡的滋味也能带给我灵感。对了!就是这个!我必须先稍微死亡,才能重生为艺术家!我必须透视纱幕,才能看见存在的伟大真理。哪里还有更棒的灵感?哪里还有更纯粹的创造力量来源?想象一下我将谱写的杰作,凝视着界外魔(The Outsider)本人的黑眼……

位置[]

此纸条可以在“墨迹寻踪”任务期间,在单云住宅三楼,单云房间的桌子上找到。

趣闻轶事[]

  • 这是一本书籍,却被错误的当成了“字条”放置在发现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