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DoctorsNotes

医生的笔记(Doctor's Notes)耻辱2主线里的一张字条。

抄本[]

低混[]

14日

让记录证明我真的努力过了!艾德迈尔关门后我竭尽所能接纳了所有的血蝇病例。虚空之境帮帮我,我甚至在卡纳卡公报上刊登了广告!他们也都来了。有些病例太晚期了,幼虫都已经破体而出。我必须拒绝并将他们隔离起来,为了所有病人的安全,还有我自己的安全!

这桩可怕的生意对我来说太危险了。如果我不保护我自己的健康,我怎么能确保他人的健康?我的东西都手是号了。我已经买好了去温宕(Wynnedown)的通行证。弄完这些可怕血蝇感染以后治疗坏血病和冻疮简直太省心。

高混[]

14日

那个笨蛋!他老婆的血蝇热都到末期了才带她过来!我要气死了。我要他解释他为什么拖这么久才来看医生,天哪,他的反应实在太迟钝,光是能找到一间诊所都是奇迹了。我当然救不了她。

候诊室还不到中午就人满为患,艾德迈尔研究院关门之后一直都是这样。我只能尽力而为,提早开始准备药,而且日落之后多看诊两个小时。但是不管我再怎么辛苦、尝试再多的新方法提高效率,还是应付不了这么多病患!我承认,最近末期病患来的实在太多,我都开始担心自己的健康与安全了。

位置[]

  • 世界边缘任务中,被血蝇感染的大楼和督军办公室之间的一座二层诊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