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City watch officer02

“罗宾上尉和他手下顶尖的军官们……刀锋和子弹穿过他们的身体。”

《剿灭黑赛莉》(The Eradication of Black Sally)耻辱1DLC顿沃之刃中的一本书。

抄本[]

[节选自一个关于犯罪和胆量的流行故事,作者朱尔斯·罗宾(Jules Roebin)和城市守卫]

松颚(Slackjaw)控制酒酿区街头巷尾以前,没有人比黑赛莉(Black Sally)更残忍、更暴力或者更专注于从平民身上榨钱。

和很多其他来自莫雷大陆的人一样,她也有着苍白的皮肤和绿色的双眸,黑发漆黑如虚空。据说她很小的时候就干这行了。当她还是个小姑娘的时候,一个男人被她的外貌所震惊。她跟着这名男子走进小巷,单边嘴角挑着笑,突然用刀子进这名男子的体内。黑赛莉在他咽下最后一口气前就拿着他的钱走了。

作为大佬,她就更恶劣了,掌管着迄今为止顿沃城里最卑鄙的帮派。她涉及的行业涵盖了所有,其中包括运输和卖淫。她甚至还敲诈勒索了面包师公会。真的是每一个派都跟她有关系。

城市守卫官朱尔斯·罗宾上尉负责阻止她继续为非作歹,这一追就是五年。一直到罗宾带着人点燃了黑赛莉藏身的库房旁的木桶,才抓到黑赛莉。她和她帮里的人被仓库大火吓到冲了出来,被罗宾上尉和他手下顶尖的军官们抛出的网一网打尽。城市守卫官们的刀刃和子弹穿透了黑赛莉帮的每一个人。

位置[]

趣闻轶事[]

  • 因为松颚在万能药账本里将黑赛莉列为顾客之一,推测她的死被夸大其词了。
    • 值得注意的是,有着逮捕黑赛莉功劳的朱尔斯·罗宾就是这本书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