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Byrne in Dust District

在沙尘区的柏恩

副督军柏恩的留言(Note from Vice Overseer Byrne)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陌生人,】虽然我不知道你为谁效力,也不知道你的身份,因此对你仍有疑虑,但是我愿意对你采取的手段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这么说是因为你帮了众生院卡纳卡的人民一个大忙。

帕欧罗(Paolo)不在了之后,他那些战嚎帮的害虫应该就很容易歼灭了。众生院将会取回在索科诺斯的地位,就从这南方的首都开始。我们会让城市里每一个街坊小教堂都有一位督军指引人们,回归七戒律

如果我们将来再度相逢,希望你也能奉行七戒律。无论如何,请牢记利亚姆·柏恩(Liam Byrne)这个名字,因为我会努力不懈,直到帝国所有人民的安全都受到保障,并且接受辅导、迈向更好的人生为止。无论需要付出多少代价。

——副督军利亚姆·柏恩

位置[]

如果在“沙尘区”任务中选择帮助了督军,那么在“大皇宫”任务一开始,这张字条就可以在恐怖鞭痕号(Dreadful Wale)简报板对面的桌子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如果主角杀死了帕欧罗,但没有把他的尸体交给柏恩,这张字条的开头就会加上“陌生人,”的字样,这一细节在官方繁体翻译并不存在,官翻只有加上“陌生人,”的版本。
  • 如果选择帮助战嚎帮,则会出现另外一张字条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