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AlbarcaTestRoom

关于钩子雷(About the Hook Mines)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史特凡(Stefan),

我不是说过了吗?还好我们上个月把这些设计图偷到手了。的确,那几个部分是不好找,不过这些钩子雷已经派上用场了。逮到了一个想溜进来的督军!真希望可以看到他被勾住然后往上吊的时候,面具下是什么表情!要我付我都愿意。

不过这区有人把我们的故事说给众生院听。那群女巫猎人要是发现我们在这里的所作所为,一定不会放过我们。最好把那些长舌的邻居揪出来。看看他们少了舌头还有没有办法嚼舌根(舌头留下来,我们有用处)。

同时,向这个傻瓜扔一块石头或是一只老鼠,试试看有没有办法让他痉挛。我会设法尽快多制作一些钩子雷。

——阿拉贝拉(Arabella)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最后一战”任务期间,在艾尔巴卡浴场二楼有督军尸体的房间里的桌子上找到。

趣闻轶事[]

  • 《耻辱2》官方繁体翻译中,“blueprints”被翻译为“设计图”,而非“蓝图”。
    • 最后一段有漏翻,原文为“In the meantime, throw a rock or a rat up at this fool. See if you can make him twitch”,官翻为“试试看有没有办法让他们痉挛”。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