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Notes on The Vault Safe Code

关于金库保险箱密码的留言(Notes on The Vault Safe Code)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是数学序列吗?密码里面的数字不都是素数……

不过这一定是某种模式。每个数字都是前面数字产生的结果。究竟是用什么计算条件产生的呢?这是根本问题……

我得将所有保险箱密码连接起来,组成一长串序列!不过那个用两组钥匙锁起来的保险箱就跳过去。这个保险箱使金朵希(Jindosh)的序列中断。

(他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用途是什么?全卡纳卡我最讨厌的人就是奇林该死的金朵希(Kirin bloody Jindosh)。)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在朵洛雷斯·麦克斯存贷款银行大厅三楼的工作室里的画板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存在错误翻译,将“Not all of the digits in the combinations are prime numbers”翻译成了“密码里面的数字都是素数”,似乎是把开头的“not”漏翻了。
  • 字条开头所说的“数学序列”指的是斐波那契数列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