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Lizzy Stride

莉兹·史泰德

《关于莉兹·史泰德的一段历史》(A History of Lizzy Stride)布莱格摩尔女巫中的一本书。

抄本[]

[节选自一份关于知名黑帮的名单]

关于伊丽莎白[原文如此]史泰德出身的信息很少,只知道她是来自莫雷大陆,传言说她的母亲是一名女裁缝,父亲是旅行布料商人。史泰德因为在她小的时候勒死了一名脏话连篇的老师而被迫逃离莫雷。她伪装成一个男孩混出了城,之后在一艘军舰上当弹药搬运工。变装伎俩只是暂时管用,但这也让她见识了在她意料之外,也有些恐怖的事实——这个年代女性总是被歧视。她高昂的斗志、超凡的个人魅力和凶猛使她在船上一小群孩子中当上了老大,大家逐渐开始效忠于她。

但是不可避免的是,当她在一场风暴中受伤后,船医戳穿了她的伪装。在船医上报以前,莉兹召集了其他搬火药的少年们将船医扔入了大海。紧接着就是一场血战,但是很快暴动就被镇压,很多同伴被剿灭。混乱中,莉兹和几个忠诚的男孩设法登上了一搜小船成功逃跑。

他们之后在潘迪希亚大陆沿岸为一名制图者工作了一段时间,帮助绘制河道图。这帮人在潘迪希亚成长为既有经验又野蛮的战士。制图探险结束后,这帮人驶向了格里斯托

到了顿沃城后,莉兹和她那些坚强的朋友在顿沃黑帮盛行的时候努力为他们自己谋得了一席之地。他们的航海经验让他们以雷恩黑文河为据点,这是一片之前没有被任何帮派占领的地盘。他们招募了一些退役水手、海盗以及其他帮派的叛逃者。她不可思议地攻略下了一个海军贵族情人,他为莉兹安排了商船海运文件,让他们得以合法地在政府眼皮底下驶入通常对商人来说是禁区的地方。

早年那些搬火药的少年们还有一些依旧追随着莉兹,帮忙开着温蒂妮号货船在雷恩黑文河上来来回回,做着走私任务。

作为死鱼帮的帮主,莉兹因为她的残暴有着几乎传奇的声誉。她把牙齿打磨得很尖锐,甚至有传言说她有脚蹼。而她的敌人嘴上骂的越凶,其实也是越惧怕她无法预测的暴力。

位置[]

德雷珀斯沃德区纺织厂生产车间。

趣闻轶事[]

  • 这本书在游戏文件里名为“纺织实践”(Textile Practices),暗示这份文件被重写过,讲述莉兹·史泰德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