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关于档案的留言

《关于档案的留言》(Notes on the Archive)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药剂师寄来的档案引人遐思。不知道他是怎么有的联络方式?我们碰面的时候,我会拷问他。

西恩富戈斯(Cienfuegos)形容有个地方可以看到及穿过虚空之境,那个入口正好位于环绕这座城市那座山。活了大半辈子,拥有这些力量,我们怎么会没注意到那种东西?如果单纯为了保住面子,我想打消那种念头。但是我做不到。实在太诱人了。

目前,手上的记录我都翻遍了,但是我找得到的报纸或地图集都没有提到这个地方。就连可能性最高的地形测量图都只字未提。真的有这个地方吗?

要是有,那么这次中断是因为我们在斯帝尔顿大宅举行的仪式吗?还是其他活动以同样方式破坏了虚空之境隐藏的界线吗?这些文件显示它的年代更为久远,但我不确定。虚空之境喜欢扭曲我们对这类事物的理解。

这件事我暂时不会告诉其他人,比较适合在顿沃塔一边吃糖煮栗子和炖兔肉,一边和黛利拉(Delilah)讨论。

位置[]

这本书可以在“遭窃的档案”任务中,于皇家美术馆内布里安娜·艾许沃斯(Breanna Ashworth)的办公室里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将“The archive sent by the pharmacist is intriguing”翻译为“药剂师寄出去的档案引人遐思”,这里“sent by”是“寄来”的意思。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