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RamseyStone

被石化了的兰姆西

《兰姆西的随兴日记》(Ramsey's Improvised Diary)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我相信只会被关在这里一小段时间。我打算将思绪记录下来,因为身为一名绅士,行动受限之时必须想办法让心灵保持机警。此外,人必须做激烈运动,才能维持活力,因此我做了十几次冲刺式的腿部运动,现在我觉得活力充沛。

第4天
我被留在这里如此之久,不禁心情沮丧,但是我能谅解。阿比尔公爵(Duke Abele)与黛利拉(Delilah)想必刚取得皇位,有许多迫在眉睫的工作要做。希望他们做其他工作之余没有忘了我!可是他们怎么可能忘了我呢?是我将局势扭转到对他们有利的!我今天做了十下深蹲。

第7天
如果这场囚禁是为了挫我的锐气,那么我在此宣布,我学会谦卑了。或许我扮演的角色并没有那么重要。但是,我的确出了一份力。而且我也希望继续效力!我今天做了原地踏步。

第12天
他们没有同情心吗?片刻的召见也好,我别无所求。黛利拉女皇、阿比尔公爵,我愿意在你们面前卑躬屈膝。我求你们了!你们不想见到亲爱的兰姆西跪地哭诉吗?我准备好了啊!

位置[]

  • 如果在“顿沃漫长的一天”任务中以非致命手段解决了兰姆西,那么就可以在“女皇受死”任务期间,在顿沃塔女皇安全室里被石化的莫提默·拉姆齐(Mortimer Ramsey)旁边找到这本书籍。

趣闻轶事[]

  • 这是一本书籍,但在游戏里却被错误的定义为了一张字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