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利

“松颚,是我,克劳利。我录这个以防万一,万一我要是回不去的话。你是对的,有人想要你的命。想要掌控酿酒厂,整个瓶子帮。你永远都不会相信这人是谁的。”
——正在录制他对松颚最后的警告的克劳利

克劳利(Crowley)耻辱1主线欢愉之屋中出现的一个NPC。他是瓶子帮的一员,松颚说他是松颚手下最好的人。

克劳利在顿沃的街头长大,和同伴们东跑西藏、逃避法律,偷一切生存所需的东西。他就是这样碰到了十岁的松颚,那个在未来会成为帮派老大的家伙。

克劳利大一些后,他和其他几个小乞丐跟着松颚看着他得势,最终克劳利成为瓶子帮的核心成员。松颚占领酒酿区的时候,贿赂当地城市守卫和店员的时候,克劳利都参与了其中。

鼠疫来袭时,克劳利帮助松颚冒险,在现在当作基地的旧威士忌酿酒厂里制作私酿版索科洛夫万能药皮耶罗的精神补药女王遇害后,克劳利协助松颚在帮里分发药水、食物和钱来稳定大家的健康和供给。

当有人开始杀害松颚的手下,威胁到瓶子帮的势力,还偷走瓶子帮的货时,松颚派克劳利去调查情况。开始以为威胁是来自于加尔瓦尼医生,克劳利来到医生的住所进行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克劳利发这名优秀的医生并不是攻击帮派的背后人士。相反,真正和瓶子帮作对的那个人甚至连克劳利都不敢相信。

作为松颚忠实的手下,克劳利反复确认他的怀疑。不幸的是,这个决定在他试图录制最后一段录音来警告他的老大时要了他的命。两个城市守卫在加尔瓦尼庄园三层发现了克劳利的尸体

趣闻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看起来松颚是真心喜爱克劳利,称之为“最好的手下”,甚至为了他和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达成协议确保克劳利安全返回。当松颚知晓了克劳利真的死了的时候,他看上去的确很难过。
  • 尽管克劳利没有提到攻击者的姓名,但是命案现场有很多老鼠围着他的尸体,这提供了一些线索。

图集[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参考资料[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