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Mesmerize Icon
催眠(Mesmerize)界外魔授予艾米丽·考德温的超能力之一。艾米丽可以召唤出虚空之境的幽灵,迷惑人类或者猎犬,使敌人几秒钟内都陷入做梦状态。

升级编辑

技能 符文 升级前提 描述
催眠(Mesmerize) 6 召唤虚空之境的幽灵,迷惑人类或猎犬。
催眠三个(Mesmerize Three) 3 催眠(Mesmerize) 最多迷惑三个人类或犬类目标。
催眠四个(Mesmerize Four) 3 催眠三个

(Mesmerize Three)

最多迷惑三个人类或犬类目标。
持续催眠(Lasting Mesmerize) 2 催眠(Mesmerize) 延长持续时间。

策略提示编辑

  • 催眠会制造迷惑两个人类或猎犬的虚空之境实体,然后消除对方的短暂记忆。只有被催眠的人类或猎犬,才看得到召唤来的实体。被迷惑对象的盟友,会注意到他们怪异的行为,怀疑这个地区可能有不友善的对象。被催眠的人则是会继续做他们被催眠之前的事情。
    • 即便是在战斗中召唤虚空之境的幽灵,因为敌人的短暂记忆会被抹去,使用影杀击杀敌人的时候,敌人会化作尘土。
    • 如果被催眠的人被攻击,不管什么原因只要没有被一击毙,他们就会马上转入敌对状态,会有相应台词,但是不会攻击艾米丽。这时候使用影杀,敌人并不会变作灰尘。虚空之境幽灵小时候,他们也会想起来之前被攻击,并且开始反击。
      • 如果在被催眠的时候转为敌对状态,但是被随后一击毙,影杀就会正常将其化作尘土。
  • 催眠一向会迷惑距离最近的活目标。用催眠可躲避一群敌人,让他们未察觉到身边发生的事,或者在战斗时使用催眠,先迷惑敌人,然后让他们对攻击无招架之力。
  • 升级催眠数量后,召唤来的实体会迷惑更多的敌人。在敌人被催眠时,艾米丽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从敌人身边走过,或者迅速暗杀他们。
    • 如果想保持潜行最好升级数量至四人迷惑,否则周围的未被催眠的敌人会对被催眠的敌人行为表示不解。
    • 如果配合骨牌使用,可以催眠更多的敌人。催眠上限是七个人(三个正常催眠+四个骨牌)。
  • 升级持续催眠,可以延长催眠效果的持续时间。
  • 佩戴骸骨护符虚空之境狂喜(Void Rapture)的话,敌人被催眠后有可能会丧失行动力,但是有时候这样做反而会带来不利后果,比如被没有晕厥的同伙看到有人倒下了就会进入警戒状态。不过战斗中这么做倒是很有用,会让敌人彻底丧失战斗力。
  • 虚空之境的幽灵需要大概两秒钟来捕获敌人的注意力。
  • 召唤第二个虚空之境的幽灵会让第一个消失。
  • 最初级的催眠状态可以持续大概20秒。
  • 敌人被虚空之境幽灵影响的时候不一定必须直视幽灵,只要幽灵和敌人面对面即可。如果中间有什么阻挡,比如有血蝇飞过,催眠就会失效。

相关骸骨护符编辑

  • 虚空之境狂喜——被催眠的敌人有时会陷入昏迷状态。
    • Void Rapture - Sometimes enemies are rendered unconscious by Mesmerize.
  • 残缺——有时敌人不受催眠影响。
  • Corruption - Sometimes enemies are unaffected by Mesmerize.

引语编辑

催眠中编辑

  • “嗨,我一直在等你。”
    • "Hey,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 “虚空之境里有什么?!”
    • "What in the Void?!"
  • “等等。”
    • "Wait -"
  • “我现在感觉好空虚。”
    • "I feel so empty right now."
  • “我出幻觉了吗?”
    • "Am I seeing things?!"
  • “你原来哪儿都没去。”
    • "You didn't go anywhere after all."
  • “它在说着什么。”
    • "It's saying something."
  • “我好惭愧。看着它,我好惭愧。”
    • "I'm ashamed. Just looking at it, I'm ashamed."
  • “有点安慰。”
    • "There's something comforting about this."
  • “好像它在直视我的内心。”
    • "Like it's looking right inside me."
  • “你在看我?”
    • "Do you see me?"
  • “你在这啊。”
    • "There you are."
  • “你在等我吗?”
    • "Are you waiting for me?"
  • “这是什么?”
    • "What's that?!"
  • “这,看起来有点眼熟。”
    • "It looks - familiar somehow."

催眠后编辑

  • “哈,我有点头晕。”
    • "Huh, I feel dizzy."
  • “我觉得我……算了。”
    • "I thought I - nevermind."
  • “哈,我好累。”
    • "Huh, I'm so tired."
  • “看来今天脑子晕。”
    • "Can't seem to think straight today."
  • “我刚才要干什么来的?”
    • "What was I supposed to be doing?"

趣闻轶事编辑

  • 女巫看虚空之境幽灵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种美丽的恐怖[有待考察]
  • 如果催眠黑店店主黑市商店并不会关门,相反,会正常运作。
  • 虽然虚空之境幽灵肉眼可见,但是它并没有实物形态,所有东西都可以毫无障碍的穿过它。
  • 虚空之境幽灵总是“尖”朝向被催眠者。如果催眠多个目标,它就会挨个指向。如果催眠范围内没有目标,幽灵则是随机盘旋。
  • 虽然催眠会让发现艾米丽的敌人忘记刚才发生的事情,但是还是会被算作发现,无法解锁成就暗影(Shadow)。
  • 如果催眠亚历珊卓·海芭夏(Alexandria Hypatia)医生,反而会使其立刻变身皇家杀手,而皇家杀手对催眠免疫。
  • 和骨牌一样,催眠是基于艾米丽女皇身份演变出来的能力,女皇可以吸引人群的注意力[1]

图集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Emily Kaldwin Spotlight

Stream the best stories.

Get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