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侬辉·乔的审判(Trial of Nonghui Chiao)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法庭诉讼摘录
由巡回副督军阿尔瓦罗·卡多扎(Alvaro Cardoza)主持。

犯人:维冈的侬辉·乔(女性,现年32岁)
罪行:异端(排斥圣物和圣洁的语言)
判决:有罪
惩罚:改过自新(音乐治疗

请她大声朗诵七戒律时,犯人吞吞吐吐,而且就算提词也没办法念完打谎之舌。犯人随后猛烈抽搐,而且口出秽言,直到被强行制止为止。随后尝试激励犯人复诵群岛每个诚实男性或女性都知道的文字,也是以失败收场。判例因而指出她的这项异端有罪,而且她无法朗诵七戒律,表示她的身体排斥真理,因为界外魔(The Outsider)及其代言人厌恶真理。

审问她时两位在现场的督军目睹了上述情形,并且已经签署声明,证实这项描述正确无误。

有罪——犯人必须接受实验性音乐治疗,开启她的心灵,才能接受七戒律的智慧。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遭窃的档案”任务期间,在皇家美术馆地下室的桌子上找到。

趣闻轶事[]

  • 《耻辱2》官方繁中翻译中“Wei-Ghon”被译为“维冈”,但在这张字条里却被翻译为了“韦昆”。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