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依凡·贾柯比遭到杀害(Ivan Jacobi Murdered)是一篇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新闻报道。

抄本[]

桥梁、道路与墓园许可行政官依凡·贾柯比(Ivan Jacobi)的死亡,使全卡纳卡于今晚陷入哀悼。贾柯比是当地政治圈的明日之星。他的公职生涯从港务长的次长开始,评价海路走私的罚款。但是贾柯比不久后便迁至卡纳卡的路面与花园部门。他在此时开始“替沉默的大众出声”,举办聚会公开谴责有争议性的“迁墓”举措。贾柯比正是在排演聚会时,遭到不明暗杀者杀害。索科诺斯大卫队怀疑,此起暗杀背后的动机与政治相关。

贾柯比的杀手仍然在逃,但是大卫队坚称民众并无危险。不过,他们呼吁民众保持警戒,发现任何可疑活动应马上与他们联系。

位置[]

如果比莉在“墨迹寻踪”任务中只杀死了依凡·贾柯比,那么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就可以在多个地方找到这篇新闻报道。此处列举三个容易找到的地方:

  • 上赛里亚区《卡纳卡公报》卖报员附近的箱子里。
  • 黑市商店上方对面的守卫哨所里。
  • 科里布朗广场(Colibron Plaza)附近大楼的地下室里。

趣闻轶事[]

  • “speaking for the Silent”在这篇新闻报道里被错误的翻译为了“替沉默的亡者发声”,另一篇新闻报道中的“替沉默的大众出声”的翻译才是对的。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