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依凡·贾柯比因杀人罪遭逮捕(Ivan Jacobi Arrested for Murder)是一篇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新闻报道。

抄本[]

依凡·贾柯比(Ivan Jacobi)杀害伊留泰里欧·西恩富戈斯(Eleuterio Cienfuegos)的证据逐一浮现,全卡纳卡皆震惊不已。贾柯比是当地政治圈的明日之星,经常举办聚会,公开谴责有争议性的“迁墓”举措。在担任桥梁、道路和墓园许可行政官时,贾柯比宣称他“替沉默的大众出声”。但在私底下,贾柯比会使用暴力施压让人闭嘴。一名匿名线人将一瓶西恩富戈斯的血提供给《公报》,使得贾柯比的黑暗行径得以披露。这瓶血是在贾柯比的私人保险箱找到的,里头还有私人笔记,描述将受害者放血至死的神秘仪式。

备受爱戴的家庭药剂师,西恩富戈斯的神秘死亡,一直以来皆让大卫队摸不着头绪。大卫队发言人拒绝对目前的调查发表评论,但他说他们鼓励民众向大卫队提供情报。

位置[]

如果比莉在“墨迹寻踪”任务中把血瓶当做证据交给了克里斯多福·乔治(Cristofer Jeorge),那么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就可以在多个地方找到这篇新闻报道。此处列举三个容易找到的地方:

  • 上赛里亚区《卡纳卡公报》卖报员附近的箱子里。
  • 黑市商店上方对面的守卫哨所里。
  • 科里布朗广场(Colibron Plaza)附近大楼的地下室里。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的第一句话与英语原文不同,原文为“随着证据逐一浮现,卡纳卡今晚震惊不已”(Karnaca reels in shock tonight as evidence emerges),其中并未主动提及贾柯比杀害了西恩富戈斯。
  • 就算贾柯比被比莉杀死了,但只要比莉把血瓶交给了乔治,这篇新闻报道仍然会和其他新闻报道一起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