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我必须反省我的行为,并考虑一条更好的前进道路。

—佩雷吉娅·忒弥斯自省,于仪式之后

佩雷吉娅·忒弥斯(Pelagia Themis)神谕教团的高级神谕者,同时也是小说《耻辱:道德归来》中的一名次要角色。

个人简介[]

作为高级神谕者,佩雷吉娅的话语等同于法律,她拥有与高级督军一样的权力,地位仅次于帝国的统治者。她全心全意地致力于众生修道院的事业,并愿意采取任何严厉的措施来捍卫其的存在。这其中包括在必要时牺牲自己追随者的生命安全。早在鼠疫期间,佩雷吉娅就担任了高级神谕者的职位[1]

道德归来[]

1851年,在《耻辱2》事件发生之前,佩雷吉娅怀疑异端势力试图将神谕教团的预言能力扭曲,以达到自己的目的。由于担忧发送给高级督军尤尔·库兰(Yul Khulan)的报告会被破坏,她决定立马采取行动。

佩雷吉娅前往教团位于拜勒腾的教堂,开始验证自己的理论是否正确。她以教团的年轻成员卡拉姐妹(Sister Kara)为诱饵,希望能深入了解这个未知实体的真相。在预言仪式期间,佩雷吉娅的计划到达了最后一步,这个仪式实际上是为了杀死这名姐妹。为了消除异端,高级神谕者打算杀死她,但在最后一刻其被教团的另一名成员哈瑟娜姐妹(Sister Hathena)阻止了。

隐藏的恐怖[]

有传言声称,佩雷吉娅在界外魔(The Outsider)从虚空之境中分离后,被库兰的继任者以及数十名督军和神谕姐妹杀害[2]。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在界外魔消失后,众生院被解散,她和高级督军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的面前了。

趣闻轶事[]

  • 尽管佩雷吉娅似乎不是那么有道德心,但这位高级神谕者似乎确实把教团的善心放在眼里,甚至意识到了她对于卡拉姐妹干的错事并感谢哈瑟娜姐妹的干预,而非斥责她。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