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杰明·霍尔格的半身像,殉职于围攻白崖。

《众生院》The Abbey of the Everyman(book))耻辱1DLC顿沃之刃以及耻辱2主线中的一本书。

抄本[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督军历史相关大部头著作摘录)

众生院是整个帝国督军们宗教活动的中心及灵感来源。教团一开始只是修会团体,为了保护百姓不受界外魔蹂躏而逐渐兴起,后因需求而建立众生院,作为权利管理的核心。这座胸围的建筑师寻求庇护或指引朝圣者的目的地。

很多人都误认为修道院的修建是归功于高级督军本杰明·霍尔格,其实是他的继任者约翰·克莱弗林奠定的基础。众生院完工后不久,全国所有的督军都聚集到这里,开始长途跋涉至白崖。

在那里,开始了一场大围剿,督军肃清了整片地区。战斗持续针对异端、女巫、界外魔的奴仆。尽管霍尔格战死沙场,白崖最终得以进化,随之而来的是历时一个月的仪式,诞生了很多的祷告和演讲,这些都被记录在册,带回修道院,在那里至今仍备受爱戴。

位置[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耻辱1重返高塔任务中,顿沃塔的广播控制室可以找到,靠墙的桌子上。
  • DLC顿沃之刃中,围攻任务中水淹区的督军藏匿点里可以找到。
  • 耻辱2主线,世界边缘任务中,督军办公室书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