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Benjamin Holger statue

班杰明·霍尔格的半身像,殉职于围攻白崖

《众生修道院院》(The Abbey of the Everyman)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DLC《顿沃之刃》以及《耻辱2》中找到的。

抄本[]

[ 督军历史相关大部头著作摘录 ]

众生院帝国境内所有督军宗教权力活动的中心及灵感来源。该组织一开始只是修会团体,为了保护百姓不受界外魔(The Outsider)蹂躏而逐渐兴起,后因需求而建立众生院,作为权利管理的核心。这座雄伟的建筑是寻求庇护或指引朝圣者的目的地。

很多人误认为高级督军班杰明·霍尔格(Benjamin Holger)是建造众生院的推手,但其实是由霍尔格的接班人约翰·克莱弗林(John Clavering)奠打下基础的。众生院完工后不久,全国的每位督军便在那里聚会,开始长途跋涉至白崖

就在督军在这个地区清理门户的同时,大规模的围攻开展了。战斗对象是异教徒、女巫、界外魔的奴仆。虽然霍尔格战死沙场,白崖因而得以进化,随后展开为期一个月的仪式,诸多咒文和演讲随之诞生,这些内容被人称为墓志铭,并带回众生院,至今仍备受爱戴。

位置[]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体翻译将“Abbey of the Everyman”和“Abbey”都称为“众生院”,因此这本书籍在官翻的标题里叫“众生院”。
  • 在《耻辱2》的文本里开头多了一道横线来表示此为摘录。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