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Glimpsing the Beyond

伊留泰里欧·西恩富戈斯:超凡眼界(Eleuterio Cienfuegos: Glimpsing the Beyond)是一篇可以在游戏《耻辱: 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新闻报道。

抄本[]

药剂师、画家与上赛里亚区居民伊留泰里欧·西恩富戈斯(Eleuterio Cienfuegos)是卡蓝波拉画廊最近一次卡纳卡艺术家展览上的焦点。西恩富戈斯于工作药房上方的工作室进行自学,对色彩、形状与技巧皆相当熟悉。但是,此展览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则是艺术家选择的主题。

西恩富戈斯最使人印象深刻的画作是名为“虚空之境印象”的系列画作。黑色岩石组成的粗糙地景与梦幻人形并置,使用长笔绘画出,有棱有角,带有风雅,观看者不禁投入此景之中。

西恩富戈斯曾于艺术家自述中谈过这个不常见的题材选择。“虚空之境时时刻刻皆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之中,但我们却毫无所知。虚空之境是个由梦境与回忆组成的地方。我试图在作品中,捕捉这永恒之迷的冰山一角。”

卡蓝波拉画廊由麦克斯存贷款董事,朵洛雷斯·麦克斯(Dolores Michaels)慷慨赞助。

位置[]

此新闻报道可以在“遭窃的档案”任务期间,在比莉·勒克(Billie Lurk)的安全屋里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