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他就在附近了(He's Close)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这山上的每个晚上都失眠,昨晚倒是梦见了界外魔(The Outsider)。我知道这是迟早的事。

他被困在虚空之境,双眼紧闭,看起来好像也在做可怕的梦。我毫不迟疑,立刻上前,把还活着的那只手按在他脸颊上,然后把深深刺进他胸口。我用整个身体的力量向前压,刀一震,滑入他的身体,血满溢出来,流过我的手指。就在那一刻,他张开眼睛,有一瞬间我和他四目相接。

接着他倒下去,在黑暗中颤抖,而我却只见到迪尔德丽(Deirdre),像她死去那天一样,在排水沟中抽搐。我必须逼迫自己醒过来,才能把视线从那画面抽离开。

虽然看不见,但我知道刀已成为我的一部分,我感觉到它在我胸口,在我喉头。我确实痛恨界外魔对我所做的一切:扭曲我仅有的珍贵记忆,逼我看见不愿目睹的恐怖,让我身体残破,和阴影永远无法分离。但我能为此终结他可悲的生命吗?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世界之孔”任务期间,在比莉的避难所里的长椅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