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Alec .png
“自己好好想想,这年头没剩下多少诚实的人了。”
——抵达目的地的亚力克

亚力克(Alec)是在耻辱1主线皇家医师任务中出现的一个NPC,会提供一个支线任务

生平[]

亚力克是瓶子帮(Bottle Street Gang)的一位成员,被松颚(Slackjaw)派去在考德温大桥附近工作。他和其他帮众负责销售松颚的私酿版万能药[1]

除了他的日常职责外,亚力克还负责瓶子帮的保险箱,保险箱内是从该地区河贝身上收集来的珍珠。尽管不是这种甲壳动物专家,但是亚力克学会了如何应对他们,并且能指挥他人来消灭那些生物,这是最好的办法。

虽然亚力克不是考德温大桥的瓶子帮小头目,但是他是一个很受人尊重的成员,普通的暴徒都会听他的指令,并且如果可以的话都来帮忙。

耻辱1[]

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抵达考德温大桥之前不久以前,城市守卫在这片区域安装了弧光塔。亚力克专门去吊桥街(Drawbridge Way)侦查以调查这种新科技。而他这样做的结果是被锁在了吊桥塔二层的监牢里。

如果科尔沃碰到了这名被囚禁的暴徒,亚力克向这名“戴着面具,手部有纹身”的男子寻求帮助,报酬是一半他收集的河贝珍珠。他会对他当时的艰难处境撒谎,说他只是个收集珍珠的人,和帮派的人完全对立,而城市守卫则是勒索他这种“老实人”。

趣闻轶事[]

  • 瓶子帮在吊桥路的头目对于亚力克被城市守卫抓的事情很恼火,并考虑让他被关一阵子,这样亚力克“下次就能更小心点了”。
  • 在被关在牢笼利的时候,亚力克想要一些水,然后被一个城市守卫兵斥责了一顿。他们的对话中暗示这个城市守卫打算把亚力克送去水淹区作为对他的惩罚。
  • 尽管是被关押着,但是亚力克仍然拿着他那瓶装着易燃液体的瓶子。在他被从笼子里放出来后,亚力克会用它来对付想要阻止他的城市守卫。
  • 一旦亚力克带着科尔沃到了有埋伏的吊桥街尽头,他手中就会凭空出现一把帮派剁肉刀
  • 亚力克给他的帮派同伙发信号是用的他们躲藏的建筑旁边的一个水龙头[2]
  • 如果在亚力克在水池喝水的时候科尔沃制造一些噪音,亚力克会立刻警觉状态,但是不会对科尔沃持敌对态度。如果科尔沃试图和亚力克说话,亚力克并不会回应。

图集[]

参考资料[]